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泰國可愛無邪男星風靡男女 吃醋對曖昧對象哭喊「你無法為我而做嗎?」

分享
(圖/這一次不再錯過你 1月3日在台上映)

【WoWoNews】泰國竄紅中的超級新星歐帕瓦吉沙晚迪(Ohm Pawat Chittsawangdee)銀幕大展虐到可愛之功力,無邪笑容迷倒眾少男少女。歐帕瓦首登大銀幕主演校園愛情新片《這一次不再錯過你》,片中演出轉學生阿嘟一角的他,對同學一見鍾情,兩小無猜的兩人一起在清邁度過補習暑假、夢想規劃紐西蘭高空彈跳行、騎機車夜遊,歐帕瓦甚至傳神演出小情侶模式,跟暗戀對象鬧彆扭哭喊「難道這些小事,你都無法為我而做嗎?」讓觀眾看得又虐又愛!與他對戲的薩達農杜隆卡沃(Sadanont Durongweroj)也大讚他和善又人見人愛,甚至下了戲也想知道歐帕瓦在幹麻,「想知道他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他幾點起床?」足見他魅力無邊。

小名Ohm的歐帕瓦非常可愛大男孩形象,與粉絲沒有距離,燦爛笑容形象深植人心。這次首度演出電影作品,他表示自己和阿嘟這個角色蠻像的,「讓我有信心駕馭這個角色。」第一次主演電影的他更大呼,「是我作夢都想完成的體驗!」歐帕瓦和薩達農戲外也成了好友,「拍戲時反而只是工作對象。」更足見他們下後滿滿的真情交流。歐帕瓦2016年被發掘參演青春愛情BL電視劇《愛來了別錯過》(Make It Right),踏入演藝圈,可愛形象一舉擄獲廣大粉絲心,接著陸續演出《高校戰爭》《愛來了別錯過2》《清明時節愛上我》等多部 BL劇,是泰國持續竄紅的超級新星。

《這一次不再錯過你》改編自韓國叫好也叫座的票房大賣作《高空彈跳》,這部由李秉憲主演代表作,一舉將他的演藝生涯推到顛峰。《高空彈跳》成為打破韓國愛情片格局的傳世經典,獲得當年青龍獎最佳新導演及劇本獎,同時也是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劇本及新人男演員獎。韓國女星秀智也曾大力推崇這部經典愛情電影,歷久彌新的深刻情感,將有現代的全新風貌刻劃版本。

《這一次不再錯過你》由《雞不可失》韓國娛樂電影龍頭CJ Entertainment 與泰國電影院龍頭Major Cineplex攜手製作,找來《愛在暹邏》導演楚克薩克瑞科再次打造最著名拿手的男子系愛情故事,集結當紅插畫家網美、以及眾多男星,詮釋深刻動人的戀愛時光,帶領觀眾一起穿越記憶的隧道,找回青春、找回心中最無法忘懷的愛情印記。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