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

《誰是被害者》超強卡司齊亮相 張孝全攜手許瑋甯、林心如同台尬心理戲

分享
(圖:Netflix提供/《誰是被害者》卡司發佈會照-演員大合照)

【WoWoNews】Netflix明年將推出最新一部華語原創影集《誰是被害者》,今天(12/23)舉辦卡司發佈會,由總監製曾瀚賢、製作人湯昇榮、徐國倫,兩位導演莊絢維、陳冠仲,以及編劇梁舒婷、徐瑞良、黃雨佳率領主演張孝全、許瑋甯、王識賢、丁寧、黃河、鄭⼈碩、陳家逵、夏靖庭、李沐以及特別演出的林⼼如登台亮相,現場更首度公開前導預告,影片中可看到張孝全挑戰飾演患有亞斯伯格症的鑑識官⽅毅任一角,輪流披上白袍、警服搜尋線索,單槍匹馬前進染滿鮮血的命案現場,犯罪懸疑劇情極度勾動觀眾眼球,即將掀起全台追劇熱潮!

《誰是被害者》除了劇情推理懸疑別具風格,片中每位演員的人格特質也令人匪夷所思,在劇中飾演專業鑑識官的張孝全,因患有亞斯伯格症,整個角色徘徊在專業及人格障礙間,他笑稱自己的角色「病不輕」,並表示雖為這矛盾的角色做足功課,導演也給予相關的資料,但因為亞斯伯格症沒有確切的狀態及固定的樣貌,所以詮釋這人格狀態是蠻困難。
(圖:Netflix提供/《誰是被害者》卡司發佈會照-王識賢、林心如、許瑋甯、張孝全)

曾在之前的電影「目擊者」中飾演報社主管的許瑋甯,此次在《誰是被害者》則演出患有幽閉恐懼症的社會線記者,她說,因為有恐懼症,她必需靠抽煙,也不能處在密閉及太狹窄的空間,只要處在密閉的空間,她都要大口呼吸。她並形容自己的角色像千面女郎一樣,要帶不同面具,劇中她為了跑出自己所要的新聞,不停的脅迫利誘線人,因為都是跟男生互動,所以對不同的男生會呈現不同的面貌。
(圖:Netflix提供/《誰是被害者》卡司發佈會照-林心如,許瑋甯)
而特別演出的林心如,此次在片中飾演清潔工是全素顏上陣,只有一點特殊的粧在臉上,她笑說,化粧師應該很輕鬆,而臉上沒上粧讓她覺得特別舒服。林心如並表示,這角色看似陰暗,但又很樂觀,雖是正面,但她有病。她並坦言,這角色確實難演,當初要接演這角色時,她心裡也是有點掙扎。

金馬獎最佳女配角丁寧則笑說自己的角色輕鬆多了,和大家比起來,自己算是最正常的一個人,她談及自己所飾演己過氣的大明星角色,坦言這角色很難演,也難切入,很具挑戰,讓她有點害怕,丁寧並表示,當她看完劇本後,本來不太想接演,於是她請導演先去找別人,看有沒有人接演,如果沒有再回來找她。

資深戲骨演員夏靖庭在劇中飾演更生人,他笑稱自己是全劇中唯一沒病的人,並調侃自己的長相從年輕到現在,都不像個被害者,只有加害的份。夏靖庭並表示,劇中的他是以樂觀的心情,用悲觀的方式解決問題,幫助被害者,而最後,誰才是被害者,他則請觀眾屆時觀賞猜猜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