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9日 星期一

Don’t Go to Taiwan影片 Sony α7 III拍攝幕後大公開

分享
(圖/Sony Taiwan 特別取得 Don’t go to Taiwan 影片幕後花絮並由法國導演 Benjamin 本人親自受訪,分享影片精彩的製作過程,以及透過 α7 III 隨行紀錄的迷人影像魅力!)

【WoWoNews】日前在網路上引發討論熱潮、超過百萬網友讚嘆絕美的Don’t go to Taiwan影片,至今仍擁有超高人氣,影片中壯麗的景色、富有溫度的人物與特色獨具的文化等各個片段,藉由影片創作者的拍攝與編排,以細膩的畫面與成像質感展現出台灣獨有的美好景象。
  
Don’t go to Taiwan影片由來自法國的年輕導演Benjamin Martinie 所創作,在其經營的 YouTube 頻道以及 Facebook 粉絲專頁上,透過「Tolt around the world計畫」系列影片搭配引發討論的話題文案,記錄與分享他對於旅遊世界各地美景的讚美;身為專業影片創作者的 Benjamin 選擇帶著 Sony α7 III 同行每趟旅程,不僅機身輕巧便攜,兼具強大性能,能勝任各式場景拍攝需求,透過全片幅2,420萬高像素、畫質細緻並具有專業錄影規格及功能的 α7 III 紀錄在地最真實的樣貌。Sony Taiwan 也特別取得本次 Don’t go to Taiwan 影片幕後花絮並由 Benjamin 本人親自受訪,分享影片精彩的製作過程,以及透過 α7 III 隨行紀錄的迷人影像魅力!
「Tolt around the world - Don’t go to Taiwan」Sony α7 III專案影片:https://youtu.be/TgJ-0tcGcHI
 
Benjamin 對於自己的影片能受到台灣觀眾喜愛,感到非常開心與興奮;並表示:「一開始只是單純旅行記實,帶著有限的想像親自造訪陌生土地,意外的打開驚喜視野。真正踏上台灣前,我沒想過這個土地面積只有法國約 1/6 的島嶼,竟然可以容納這麼豐富自然生態與人文」;而Sony α7 III 則擔任了最佳的記錄夥伴。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