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吳念軒情有獨鍾「姊弟戀」 自曝方志友讓他「有感覺」

分享
(圖/《粉紅色時光》演員(左起)方志友、吳念軒)

【WoWoNews】由TVBS、百聿數碼創意股份有限公司聯合製作的《粉紅色時光》於今(13日)熱鬧開鏡,導演郝心翔與主要演員-吳念軒、方志友、嚴正嵐、陳彥允、章廣辰及戲中資深戲精-鮑正芳、張瓊姿、林煒、林秀君、王耿豪、雲中岳出席。《粉紅色時光》從兩代人的角度一同探討「愛要及時」。由金鐘編劇杜政哲操刀的劇本溫馨感人、深入人心,讓戲裡要和方志友大談姊弟戀的吳念軒,在讀本時也不禁臉紅羞喊:「超有感覺!」。

吳念軒與方志友在《粉紅色時光》裡飾演「女大男小」的情侶組合。曾透露自己談過3段姊弟戀的他,在讀本時自曝自己對姊姊「超有感覺」。一旁方志友則幽默回應:「連人妻身分也可以嗎?」逗得現場演員們樂不可支。連一旁的張瓊姿都忍不住打趣調戲兩人:「我們這部戲不就是鼓勵大家『愛要即時』嗎?」

方志友在《粉紅色時光》裡飾演一個離婚回國的「魯蛇」,因為從小被送到國外的關係,讓她對於台灣的一切都感到興趣缺缺,對生活的態度更是消極無比。幸好碰上了吳念軒這個年輕、熱血的大男孩和一群與媽媽相伴多年老同學們,他們用不同角度、有笑有淚的豐富歷練,讓方志友重新找回她對人生的方向與動力。
(圖/《粉紅色時光》演員(左起)鮑正芳、林煒、林秀君、張瓊姿、雲中岳、王耿豪)

嚴正嵐在《粉紅色時光》裡飾演「腐女」,喜歡一些男男的東西,最近為了戲劇有在看同志相關的影片揣摩,像是日本的《大叔之愛》。

章廣辰在《粉紅色時光》裡飾演一位在豬肉攤打工仔,在劇中會有許多裸露身材的部分,是負責扛起賣肉又賣肉的角色,更打趣的說在劇中與吳念軒與鮑姊(豬肉攤老闆娘)有個奇妙的三角關係。

陳彥允在《粉紅色時光》裡與林煒飾演父子,在今日開鏡時觀察了一下林煒,覺得林煒氣場很強,與自己的爸爸氣場有幾分神似,更在現場有試著叫林煒一聲:爸。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