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郭書瑤習舞有成!享受跳舞獨創「拖把風」自嘲在地上翻來滾去

分享
(圖:何樂音樂提供/《合拍》宣傳)

【WoWoNews】女神郭書瑤(瑤瑤)睽違9年,在2019歲末與何樂音樂合作,於24日推出全新浪漫單曲《合拍》回歸樂壇,新歌即刻起在數位平台全面上線,《合拍》舞蹈影片也在何樂音樂官方YouTube頻道上架,讓期盼已久的粉絲可以一睹女神的唱跳舞力!《合拍》視覺造型ㄧ曝光引發關注,瑤瑤穿上粉紅外套,內搭低胸白色上衣、搭配粉嫩褲露出蠻腰,她笑說,其實很喜歡粉紅色,但私下衣服絕對不會出現粉紅色,因爲這顏色不好駕馭,需要花心思搭配才會好看,這次休閒運動風依舊散發出一絲性感氣息,她甜回:「跟以往不同,很少穿褲裝在大家面前,甜美可愛感覺還是有,採用中性方式呈現!私下我其實不穿裙子,都是褲裝休閒為主,這樣的我很自在,想讓大家看到更貼近我自己的樣子。」

新歌《合拍》為韓國音樂人 Monster No.9 等人的傑作,以快節奏舞曲為基底,為給粉絲驚喜的誠意之作,瑤瑤再度苦練舞蹈、事前編舞花了非常多時間溝通,不斷與舞蹈老師修改動作、調整隊形,有別於在IG社群分享的性感舞蹈,這次主打甜美可愛風格,她率領6位舞者齊跳,充滿豐富隊形變化,把歌詞意境與舞步貫穿結合,問及最大難度?她直呼:「是表演時得邊唱邊跳,希望帶給大家可愛輕鬆,舞蹈重點是在手勢部分,要有趣又好記!」舞蹈影片由阿達掌鏡,這回不拍攝傳統MV、改以dance vedio呈現,類紀實片場最真實的陳設,出動高規格器材設備,不是漂漂亮亮對嘴,而是讓粉絲聚焦音樂上、舞蹈豐富度,正式醞釀那歌手郭書瑤回來了!瑤瑤表示,「讓我比較沒有壓力,因為很久沒有推出作品,若拍MV我會壓力很大,選用舞蹈影片我覺得滿舒服的!」相當滿意這次成品的釋出。

瑤瑤舞齡超過十年了,從高中熱舞社接觸啟發,出道後沒有中斷學習,而是隨著工作密集度調整上課,還多次到日韓去學舞,她分享,在國外都是上團體班,老師教舞節奏快、相對比較注重心靈層面,第一次到國外學舞就受到「震撼教育」!當時大夥跳到一半老師突然把音樂關掉,訓斥「不要學我!同樣的動作,你跟我的個性、長相都不同,同樣的動作你要跳出自己的感覺,而不是模仿」,當下讓她頓悟「習舞」道理;被問擅長舞風,她打趣說:「舞風這一年才定下來,沒有一定的名稱,我自己取名做「拖把風」!基本上都是在地板上翻來滾去的舞蹈。」透過舞蹈紓壓、不給自己設限,而是享受跳舞的過程,「跳舞對我是開心、興趣、很放鬆,我也喜歡看人家跳舞」,未來也會持續把影片發布在社群與粉絲分享。

締造《愛的抱抱》、《Honey》多首夯曲,瑤瑤一直把推出音樂作品放在心中,阿達一直在旁鼓勵討論,這次她從選歌、填詞主動出擊,第一時間邀約好友來掌鏡,拍攝當天面對今年首波寒流,依舊敬業跳到全身飆汗,有趣的是,跳舞時瑤瑤會在鞋子加鞋墊讓整體感覺較有氣勢,當天卻忘記帶,急忙詢問整個團隊也都沒有,卻沒想到阿達剛好穿新鞋怕咬腳而加了鞋墊,成了最佳神救援!瑤瑤賣力跳舞最後還把阿達的鞋墊給跳壞成了意外「合拍」;新歌終於推出,她坦言很緊張:「真的很多年沒有唱跳作品跟大家見面,讓大家好好感受《愛的抱抱》2.0感覺,擔心的是疏離唱片領域蠻久的,跟團隊工作磨合需要時間、更多心思,幾乎從零開始學習,從頭到尾做了很多參與,反而擔心自己不夠專業,不會去害怕網友們評價」。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