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日 星期二

郭彥均苦搬行李走150公尺 巴鈺沒良心笑翻遭嗆「懂什麼」

分享
(圖/巴鈺(左)、郭彥均今特別穿上平安裝現身)

【WoWoNews】中天綜合台36頻道美食旅遊節目《來去CHECK IN》每週日晚間7點播出,由郭彥均與巴鈺共同主持,並挖掘出台灣「俗勾大碗」的美食,與「一生一定要住一次」的旅宿,《來去CHECK IN》開播至今,深受廣大粉絲喜愛,海內外都非常有名氣,日本和歌山縣觀光局今年11月邀請《來去CHECK IN》團隊赴日拍攝,日本特輯將於12月29日及1月5日播出。今(3日)下午《來去CHECK IN》舉行媒體茶會,和歌山縣觀光局主查、紀州白濱舞藏館社長、女將更蒞臨驗場,搶先與媒體、粉絲分享日本之旅心得。

記者會一開場,郭彥均與巴鈺便隆重登場,主持人身著日本平安時期,只有貴族才能穿戴的平安裝,讓全場目不轉睛,巴鈺說:「我們在日本穿著平安裝,遊覽和歌山的景點,覺得自己就是日本貴族,那裡的遊客都一直盯著我們。」日本歌山縣觀光局主查津井田三惠也說:「來到和歌山,也能租到這套平安裝,跟主持人一樣遊覽和歌山美景。」而日本遠道而來的貴賓,更致贈紀州特產紀州梅酒與紀州梅果,祝賀節目收視長紅,也分享給在座媒體朋友,眾多和歌山名產,讓全場感受到滿滿的和歌山的風情。

《來去CHECK IN》首次至海外拍攝,主持人郭彥均與巴鈺格外興奮,被問到錄影過程有沒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情?巴鈺馬上大讚日本美食:「一定要吃和牛,那個肉的尺寸,大到難以想像。」郭彥均則說:「除了美食,讓人印象深刻的是『搬行李』。」原來《來去CHECK IN》赴日第一天,就先到寺廟拍攝,為了遵循寺廟規定,淨化前東西不能放到地面上,他笑說:「製作單位特別『好心』,房間還幫我安排在最裡面,提著行李走150公尺累到不行。」一看見笑慘的巴鈺,更讓郭彥均怒嗆:「妳都不用去,妳懂什麼?」笑翻全場。

旅遊節目主持經驗豐富的郭彥均與巴鈺,也分享在台灣與日本拍攝外景的差異,郭彥均表示:「在日本出外景睡超飽,因為他們很守時,幾點開始幾點結束,當然在台灣各地都能感受到人情味,但是也因為太熱情,招待的東西特別多,所以一不小心就超時了。」巴鈺接著說道:「不過日本美學真得讓我很敬佩,很值得效仿,像是在很微小的東西裡點綴一下,總是能讓你感到驚喜,例如在湯裡多加一點裝飾,喝起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兩人也說:「希望未來還能跟節目去特別的地方,觀眾沒去過,我們也沒去過的地方,因為我們就是觀眾的眼睛。」巴鈺還開玩笑說:「我真的很謝謝製作單位還有長官們,我老公都說我自從主持《來去CHECK IN》後,連說夢話都會一直叫長官的名字。」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