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

曹格再登蒙面唱將 深情演繹張國榮經典<今生今世>

分享
(圖/就是音樂提供)

【WoWoNews】曾在第一季<蒙面歌王> 奪冠揭面的金曲歌王曹格,時隔四年以特別嘉賓身分受邀重返<蒙面唱將>盛典舞台,戴上獨角獸面具、化身為「動物管理員」的他,一開口唱張國榮粵語經典「今生今世」以高、低音轉換自如的絕妙唱功驚豔全場在座評審,尤其前半段刻意壓低聲線呢喃唱腔,展示他中低音音域的質感,讓人以為是某位神級粵語歌手,後半段以瞬間爆發高八度音域的招牌高音,讓歌迷網友紛紛封他是「神仙級唱將」之餘,把這首「今生今世」唱得令人餘韻在耳掀起全場歌迷回憶殺,更讓歌迷加碼敲碗求曹格發一張廣東粵語專輯!

這次選擇戴上獨角獸面具、被節目封為「動物管理員」的曹格,其實是因為全家人都很愛動物;透過領養,家中一共養了3隻狗、2隻貓、1隻兔子、2隻烏龜甚至還有一池塘的青蛙,養不了的,就去搜集1:1的公仔、大概花了10年累積下來,熱鬧程度猶如動物園,曹格甚至坦言如果不當歌手,考慮想當動物園園長,也曾經在過去專輯中創作出<動物園>這首歌,也由此看出他對動物的喜愛!他表示:「真的有跟老婆商量過退休後到鄉下買塊農地、自耕自足、還可以養更多的動物!」被問到家裡養這麼多動物怎麼照顧?曹格笑說:「牠們都很乖~更重要的還是要多多陪伴、所以牠們都很黏我!」有趣的是,他一時情急把「若干」隻青蛙講成了一千隻青蛙,讓憲哥忍不住虧他「養這麼多是要拿來做干燒牛蛙嗎?」笑翻全場!

隨著年末將近,曹格透露接下來在海外跨年演唱工作結束後,要開始緊鑼密鼓籌備一個結合現場演出的錄音計畫,預計將於明年第一季左右推出。至於農曆年將至,一如往常回大馬沙巴老家團圓過年的曹格笑說:「要回家發紅包咯!」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