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陳意涵、許富翔星空下耍浪漫 擠出幸福感

分享
(圖/陳意涵(右)、許富翔星空下耍浪漫擠出幸福感。(圖:WeTV提供))

【WoWoNews】WeTV《幸福三重奏2》每週四晚上十點WeTV全網獨播,該節目邀請陳意涵、許富翔夫妻、張國立和鄧婕夫婦與著名鋼琴家郎朗和妻子吉娜,真實記錄婚姻裡的兩人世界。最新一期,陳意涵、許富翔夫妻倆秒變小孩,體驗長城的滑道,許富翔像賽車手上線般,體驗滑道,卻發現陳意涵沒跟上,讓許富翔擔心地頻頻回頭看老婆有沒跟上,讓網友直呼是暖心老公。而當許富翔提議搭纜車時,陳意涵卻直呼很恐怖,在纜車上尖叫連連,但畫風馬上丕變,兩人爬長城樓梯時,只見許富翔氣喘吁吁,直說自己不擅長爬樓梯,反觀陳意涵平日自封是愛運動的少女,保持自律的運動習慣,登長城一點都難不倒她。

陳意涵、許富翔夫妻倆在節目中狂曬恩愛,擠吊床看星空,陳意涵甜說,「太擠了、太擠了,躺得了兩個人嗎?」兩人甜喊好擠,卻擠出滿滿幸福感,許富翔灑糖,「最浪漫的事就是跟你望星空聊聊天。」在這浪漫時刻,陳意涵回憶起在當地遊樂場拍戲要搭「大怒神」過程,「當遊樂設施升到最高掉下來時,卻沒人拍到,因為太快了,抓不到那個節奏!」,讓陳意涵大喊:「我不要坐了我不要坐了!」打趣說自己被職業傷愛,又說,「若這段放出來會不會沒有人想找我們演戲?」自嘲自己很會坐旋轉木馬,許富翔一展導演功力MAN回,「我很會拍摩天輪,我很會拍旋轉木馬!」

此外,陳意涵在拍攝過程中不慎感冒,許富翔叮嚀她要吃感冒藥,吃完就睡覺,但陳意涵撒嬌說睡覺很無聊,許富翔像哄孩子般哄她,又給她貼小朋友貼的退熱貼,眼神都在老婆身上,就連不小心移動鍋碗太大聲,還擔心把老婆給吵醒,網封許富翔是「爸爸型男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