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不捨愛犬離世 光良被胖球連戳兩次哭點 淚灑“胖球&斯拉診療室”

分享
(圖/索尼音樂提供-光良(中)與胖球(左)、斯拉(右)一起錄製節目「胖球&斯拉診療室」)

【WoWoNews】今年6歲的可愛圓滾滾小女孩、網路當紅萌娃「胖球」,歌聲充滿療癒力,不但FB粉專有9萬多人追蹤按讚,還在YouTube頻道「播蝦」擁有專屬節目「胖球&斯拉診療室」,化身戴眼鏡、穿白袍的胖球醫師,與扮成護士的4歲妹妹「斯拉」聯手為每一集的來賓解除疑難雜症!首集請到艾怡良擔任來賓,獲得熱烈迴響,「播蝦」團隊再接再厲,全新一集邀請到光良來節目「看診」,他透露自己的煩惱是:「之前有一隻狗狗,牠陪我很久了,有10幾年了吧!不過牠離開我了,我現在很想念牠。我在考慮要不要再養一隻狗狗,可是我又很害怕我沒有時間陪牠,怎麼辦?」聽了光良的煩惱,胖球便跟他分享一篇故事《謝謝你陪我這麼久》,描述小男孩羅曼和他的愛犬朱爾之間的深厚感情。雖然愛犬最後離世,讓羅曼了解「死亡」會讓愛犬無法再回到他身邊,但羅曼在爸爸的引導之下,學習如何面對愛犬的死亡,並親手將牠埋葬,最後跟牠說:「謝謝你陪我這麼久,你是最棒最棒的小狗狗!」一聽到這句話,光良開始眼眶泛淚,因為他想起自己領養14年的愛犬小High,雖然已離開這個世界,但光良還是很想牠!想到以前跟小High生活在一起的快樂回憶,心中滿是思念之情的光良就會忍不住落淚。胖球安慰光良說:「小High其實沒有不見,牠還在天上看你,也很希望有另外一隻狗狗也很愛你。」接著胖球給光良一個溫暖的擁抱,如此貼心的舉動令光良覺得好窩心,也為最新一集的「胖球&斯拉診療室」增添更多的感動。

除了讀故事書給光良聽,胖球和斯拉還當場示範教學「如何照顧狗狗」。首先,狗狗出門時一定要幫牠戴項圈(如果沒有帶牽繩會被警察罰錢);第二,不管愛犬在哪裡上大號,都一定要清理乾淨,維護環境清潔。說到這裡,斯拉當場示範如何幫狗狗撿大便,只見她用塑膠袋當手套,將掉在桌面上一顆顆的巧克力快速拾起,動作熟練又俐落,當場被封為「撿狗大便高手」!第三則是抱狗狗的方式,如何將狗狗抱在懷裡,讓牠感受到安全及舒適,是每一位主人必須熟練的技巧。節目尾聲,胖球跟光良說:「光良哥哥,我覺得你可以再養一隻狗狗,因為要讓牠有一個家,還有更多的愛,OK嗎?」光良也跟胖球和斯拉打勾勾,約好明年3/14在他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上見,胖球笑說:「大家一起來就不會孤單了!」錄完節目後,光良變身孩子王,與胖球、斯拉打成一片,成功收服姊妹倆的心,也展現了他童心未泯的一面。光良事後再回來看當天錄製的影片,忍不住再度落淚,沒想到會被兩個可愛小娃連戳兩次哭點,這也是令他始料未及的。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