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

哈孝遠霸氣放閃迎娶嬌妻 甜蜜計畫丟包兒子帶老婆溪頭度浪漫蜜月

分享
(圖/永恆婚禮顧問提供-哈孝遠婚宴照)

【WoWoNews】哈孝遠升格當奶爸,補辦婚宴迎嬌妻,雙喜臨門好心情!被好友封號最具重量級的新郎哈孝遠週日(22日)晚間在寒舍艾麗酒店舉行婚宴,在「永恆婚顧」與「卡柏蒂喜餅」的規劃,證婚人費鴻泰立委的見證,霸氣迎娶愛妻瑄瑄,在伴郎王少偉、納豆與Teddy好哥們的陪伴,甜蜜與空姐老婆瑄瑄舉行婚宴,而愛妻瑄瑄的三款禮服在「林莉婚紗」精心設計下,讓現場好友直呼超驚艷的!

去年登記結婚,兒子出生,兩人超級忙碌,因此趕在年底補辦婚宴,哈孝遠笑說喜迎兒子與婚宴同步進行真是雙喜臨門!而好人緣的哈孝遠主持電視節目「綜藝三國智」的主持團隊李易、花花與風田等死黨全員到齊,此外,球隊的好哥們與老婆的空姐閨蜜等等好友盛情出席,將現場擠爆,哈孝遠說感謝大家的熱情,由原本的30桌不斷的追加到場地的極限50桌,最後還不得已的拜託限制出席攜伴的人數,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而婚禮現場則由樂團主唱杜力與聲林之王新秀女聲蝶香等,以動人的歌聲為新人幸福加持,而除了演藝圈的好友外,球隊的哥兒們與老婆的空姐,被封號為最具身高與好顏值的婚宴,現場搶花與驚喜遊戲,高潮不斷,哈孝遠則甜蜜的奉上價值30萬元的一克拉鑽戒,霸氣的說要用幸福套住老婆,氣氛溫馨感人!

提到婚宴,哈孝遠坦言為了婚禮,這半個月來與老婆瑄瑄大小吵不斷,兩人十分心力交瘁,趁著婚宴的前兩天,我們倆硬擠出時間晚餐約會,還童心大發的到公園玩盪鞦韆,開心的享受兩人時光,頓時忽然找到破壞感情的大元兇,那是寶貝兒子阿Q,哈孝遠說兒子出生這9個月來,我們夫妻忙得團團轉,而首次當奶爸,雖然辛苦多於快樂,但還是幸福的,哈孝遠並說每次幫兒子換尿布都像是打籃球戰,為了閃兒子的噴尿,打籃球的閃躲絕招全用上,哈孝遠得意的說我只有剛開始不小心的被兒子的尿噴到身上,後來使出絕招,當兒子要噴尿時,我就迅速的將他雙腿往上抬,結果尿就噴到兒子自己的臉上,當場超爆笑的,但下場是換來老婆的一陣狂飆碎唸,我就喜歡捉弄與兒子玩樂啦,因此愛妻常說我家有兩個兒子啦!

而面對寶貝兒子,哈孝遠笑說我對他是有求必應,在家中他才是老大,他一個動作,我就使命必達的照辦,根本就是他的工具人啦,每次看到他跟老婆甜蜜玩耍,只要我靠近,他馬上就掙脫,讓我氣得牙癢癢的,不過也有溫馨的時刻,某日清晨醒來,看著而子躺在我的手臂中,笑著看我,剎那間超滿足的,這樣就夠了,我就很開心的繼續認命當孝子!

被問到洞房之夜,哈孝遠笑罵主持節目的製作單位超沒人性的,明天一大早還要出外景耶,今晚要對老婆說抱歉了,洞房就只能呼呼大睡了!不過提到蜜月假期,老婆瑄瑄開玩笑的說老公很體貼,他說我的工作飛遍世界各地,因此特別選溪頭風景區,這樣更有新鮮感,疼妻的哈孝遠則趕忙解釋:我是打算在過年期間拜託岳母大人照顧寶貝兒子,想帶著瑄瑄到溪頭享受浪漫的兩人時光!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