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

《鏡子森林》首播開紅盤超過百萬人收看 坐穩同時段收視冠軍

分享
【WoWoNews】社會寫實劇《鏡子森林》昨天(1日)在民視首播收視率開出紅盤,平均收視1.52,最高一分鐘收視高達3.1,加上網路OTT平台的播出,首播超過百萬人收看!全劇近90萬人收看,網路上討論度爆棚無負評,被譽為「2019下半年最好看台劇」,也坐穩同時段收視冠軍!網友們留言洗版敲碗:只有一小時看得不過癮。擔任總導演的鄭文堂一聽到收視開紅盤十分開心,表示總算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接下來還會全力以赴,希望好劇能讓更多人看到!導演鄭文堂說,網路上討論度超高的主題曲「千千萬萬」,是本劇音樂統籌鄭宜農最新力作,導演決定加碼剪輯出《鏡子森林》的戲劇MV,近期會在官方粉絲頁露出。

首集中高明的訂婚跟黃國偉死的那段交錯,也震撼所有觀眾,不少網友表示:根本是拍電影手法呈現!女主角楊謹華看到收視同時段第一的好消息,在日本度假的她,開心直說要好好慶祝一下!!看到網友稱讚她氣場超強,楊謹華謙虛表示真的非常謝謝大家的支持,這都要感謝導演還有整個幕前幕後的團隊。楊謹華強調接下來每一集都是關鍵,請大家一定要鎖定《鏡子森林》。

在劇中飾演社會線記者的姚淳耀,劇中跟政治線的楊謹華有瑜亮情結,兩人同場飆戲也讓觀眾直說超有感,不少網友說「記者壓力也太大了」,一支筆殺死一個人也讓網友評論說「太寫實,還好有廣告時間可以喘口氣」。姚淳耀表示看過劇本就覺得非常精彩,看到電視播出還是滿滿的震撼感,聽到《鏡子森林》網路評論跟收視有不錯的成績,覺得非常開心,期待之後每集跟觀眾討論觀後感。劇中飾演菜鳥記者的新人瑭霏,以及市長的柯叔元,聽到收視同時段冠軍,連忙感謝觀眾,表示「這是幕前幕後所有人努力的成果,謝謝大家喜歡鏡子森林,也請大家繼續支持喔!」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