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蘭式撩妹」太狂!陳亞蘭《忠孝節義》四個單元與六個女性角色發生關係

分享
(圖/陳亞蘭(左)《忠孝節義》被林佩儀狂撩。(圖:麗生百合提供))

【WoWoNews】台視、楊麗花歌仔戲《忠孝節義》正播出第四單元《路遙知馬力》,風趣幽默劇情,適合闔家觀賞,收視率高居不下。陳亞蘭飾演瀟灑公子哥「路遙」,網友封她是這輩子一定要結交的「高富帥好友」,劇中陳亞蘭被女主角林佩儀狂追,有別於前幾個單元「蘭式撩妹」功力,四個單元跟六個女性角色有過情感交流「關係」,陳亞蘭在《路遙知馬力》單元則被狂撩,甚至還被女主角直接通緝,大街賣唱自封是「路遙之妻」,讓她笑虧身上被安裝了GPS,不論躲到哪林佩儀就追到哪,直喊「天敵出現,快傳授我遠離天敵方法」。

陳亞蘭為《忠孝節義》製作與行銷宣傳上鞠躬盡瘁,就連特別演出的安排,還動用了自己組的「歌仔戲情義相挺」班底,從第一單元《萬古流芳》加盟演出的白雲與伊正,到第四單元出演的郭子乾與王彩樺、邱逸峰及陳文山等人,都是一通電話或一個訊息,甚至不問檔期就助陣演出,讓她非常感動。其中王彩樺在《路遙知馬力》單元飾演媒人婆,網友直呼是她繼《花甲》後再一逗趣角色,陳亞蘭說,曾有找過王彩樺演舞台劇《牛郎織女》,在舞台上贏得觀眾如雷掌聲,這次在演媒人婆時,在歌仔戲的唱腔與身段顯得駕輕就熟,逗笑現場所有工作人員。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