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4日 星期三

全球首創「XTREMA幻瓷技術」 《大貴鏃》賦予鍋具時尚新定義

分享
(圖/耐用富林《大貴鏃》系列商品代言人謝祖武進行廚具時尚秀)

【WoWoNews】韓國鍋具品牌、砧板市占率全球第一、擁有全世界最大陶瓷塗層鍋具工廠,以對環境與人體無害為核心理念,在鍋具刀具的製作技術與材料上,不斷研發創新的國際知名品牌『耐用富林NEOFLAM』,今(4)日於家樂福進行首次公開對外記者會。宣布「玉山家樂福聯名卡」全新獨家福利活動,消費滿額即可加購NEOFLAM全新時尚的《大貴鏃》系列鍋具,讓消費者在家料理時,不但飲食健康有保障,更將時尚握在手中,輕鬆化身貴族!

韓國『耐用富林NEOFLAM』於2018年獲得台灣「金炬獎」肯定的NEOFLAM,秉持一貫「環境友善」的核心理念,再次推出運用全新技術「XTREMA幻瓷技術」製作的《大貴鏃》系列產品!全球首創的「XTREMA幻瓷技術」,為陶瓷塗層的升級版,有別於傳統鍋具的PTFE不沾鍋塗層,讓《大貴鏃》導熱、不沾、硬度等性能大大提升!

外觀設計上,《大貴鏃》鍋具採用古董馬鞍針縫法的皮革質感,結合奢華感十足玫瑰金配色金屬,成功讓NEOFLAM的時尚地位再提升。從手柄、旋鈕的優雅手作質感,到「XTREMA幻瓷技術」奈米塗層細緻紋路,加上《大貴鏃》系列玫瑰金鈦金刀具、極簡黑抗菌砧板,完全重新定義了鍋具的新時尚,讓喜愛料理的消費者們,輕鬆體驗貴族般的時尚生活!

本次NEOFLAM與家樂福、玉山銀行三方合作,將新推出的《大貴鏃》系列廚具,作為玉山家樂福聯名卡獨家加購活動商品,打造卡友們的貴族生活。活動透過韓國NEOFLAM《大貴鏃》系列商品,讓消費者看到家樂福的不同面向:保證商品讓消費者安心的同時,也不忘注重大家生活品質的提升,期待消費者能夠享受生活。

NEOFLAM這次找來不老男神謝祖武擔任《大貴鏃》產品代言人,謝祖武現場化身時尚貴族,在眾美簇擁之下登場,秀出《大貴鏃》最時尚的一面。被問及是否擔心事業受到「韓粉誤殺事件」影響,謝祖武則說自己一點都不擔心,因為身為一位公眾人物,只要確保自己在正確事物上有所堅持,態度夠硬不動搖,絕對能夠獲得大家的認同。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