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晚宴 林昭亮、郭靜攜手遠地就醫兒童用音樂與畫作傳遞愛

分享
(圖/為支持麥當勞叔叔之家的長期營運及關懷服務,今(12)日首度舉辦「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 2019慈善晚宴」。由左至右依序為遠地就醫家庭云云一家、愛心大使郭靜、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執行長陶華君、國際小提琴大師林昭亮、小提琴家林士凱、知名主持人焦志方)

【WoWoNews】「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長期為遠地就醫兒童家庭提供一個「出門在外的家」,節省在外交通住宿的沉重經濟負擔,減緩舟車往返的身心壓力。為支持麥當勞叔叔之家的長期營運及關懷服務,今(12)日首度舉辦「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 2019慈善晚宴」,邀請國際小提琴大師林昭亮擔任表演嘉賓;歌手郭靜則以愛心大使與受助兒童合力創作插畫,並透過歌聲傳遞力量。晚宴獲得超過20家企業與10位知名設計師愛心響應,預計募得逾300萬元善款,為遠地就醫家庭盡一份心力。

和德昌股份有限公司(麥當勞授權發展商)董事長李昌霖表示:「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是我們的全球公益伙伴,多年來台灣麥當勞不斷透過多元方式支持遠地就醫家庭;今年首度贊助慈善晚宴,就是希望拋磚引玉,邀請更多有能力的企業共同支持,一起把愛傳出去。」

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執行長陶華君強調:「麥當叔叔之家是由愛而建的家,也是社會各界投入公益的平台。今年首次舉辦慈善晚宴,感謝多位名人好朋友的齊心響應、『和德昌麥當勞』的贊助,以及超過20家企業的參與,謹代表每年約1.5萬位受惠人次,謝謝大家的參與!」

「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此次特別邀請到國際小提琴大師林昭亮與療癒歌手郭靜,並由郭靜擔任慈善晚會的愛心大使,希望透過音樂傳遞正面力量,帶給遠地就醫家庭支持與鼓勵。

林昭亮自得知「麥當勞叔叔之家」將舉辦慈善晚宴,便欣然同意擔任表演嘉賓;本次將與弦樂團演奏去年於麥當勞餐廳快閃的聖誕組曲等4首動聽曲目,讓晚宴佳賓一飽耳福。除了大師演奏之外,來自新竹、曾罹患「黑色素痣」的勇敢女孩喬喬,也將再次於晚宴與大師以鋼琴搭配小提琴同框演出《冥想曲》,以音樂表達祝福與感謝。

而療癒系的音樂才女郭靜,暖心又真誠的歌曲總能撫慰人心,此次受邀擔任愛心大使,除了演唱外,更與來自台中、罹患「法洛氏四合症」的受助兒童云云,共同創作「凝聚愛的彩虹」畫作,獻給麥當勞叔叔之家,希望藉由視覺,傳遞溫暖與幸福至遠地就醫家庭心中。郭靜表示:「遠地就醫家庭遇到心理以及經濟壓力,生命有時會低落;音樂和畫畫都曾帶給我力量,希望可以盡一己微薄之力,讓遠地就醫家庭能正面、堅定、微笑面對生命的任何挑戰。」云云媽也分享:「云云很喜愛用彩色筆塗色,雖然看不出畫的是什麼,卻讓人有一種陽光正面的感受。」

本次拍賣品集結各界愛心,包括:「林昭亮簽名CD」、和德昌麥當勞捐贈由戴資穎親筆簽名的「2019年馬來西亞公開賽冠軍球拍」、「為戴資穎2018年度亞洲運動會打氣,101加油口號」、「點點卡:限量大麥克金卡款」、台灣唯一樂高認證大師黃彥智醫師量身打造「獨家Lego親子熊」;更首度跨領域合作10位知名設計師:服裝設計師林莉、Daniel Wong、吳日云、簡國彥,造型師李明川、李佑群、陳孫華、劉大強,以及平面設計師陳永基和金鐘名主持人黃子佼,分別就自己專業為遠地就醫家庭,打造獨一無二的麥麥熊,作為公益拍賣品,傳遞愛的理念。近期正準備2020東京奧運的台灣羽球好手戴資穎不僅親簽加持,並鼓勵所有遠地就醫家庭:「堅持不放棄,我們一起加油!」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