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8日 星期三

食來運轉福多多 2020里仁年貨大街起跑

分享
(圖/「紅玉毛豆脆」以最接近新鮮食材的真空乾燥加工技術,保留紅蘿蔔、玉米、毛豆的色澤、鮮甜與營養活性成份,不添加防腐劑與添加物)

【WoWoNews】新年到,好運道,喜迎農曆春節之際,堅持為食安把關的有機通路里仁公司,結合台灣在地友善食材及食品廠商,以符合少或無添加物的標準,製作近百款別具意義的健康年貨商品及禮盒,打造2020里仁年貨大街,傳遞善念和與土地共好的精神。各種創意、經典、懷舊的年貨商品,除了優先使用台灣本土友善食材外,還需歷經提案評估、文件審查、現場評鑑、稽核確認等流程,其中32項新品,不乏廠商堅持多年研究食材特性與製程,成功不使用化學添加物的市售常見商品,只為與消費者一同分享健康、自然、美味,讓您安心辦年貨、用心送好禮。

吃零食也能行善積福?里仁公司長期關注雲林、彰化地區在高鐵沿線改種毛豆以遏止地層下陷的危機,除了與農友契作推出多項產品,今年更攜手廠商推出創意新商品「紅玉毛豆脆」,以真空乾燥加工技術,保留紅蘿蔔、玉米、毛豆的色澤、鮮甜與營養活性成份,除了可以當休閒零食,浸泡熱水後也能還原食材真實口感。此外,讓人難忘的古早味點心,以金黃香甜的台農57號黃金地瓜為主,搭配不含人工甜味劑的天然梅子粉調味而成的「蕃薯脆片」;還有使用100%友善耕作的台灣米與非基改醬油製作而成的「台灣米餅」,以及特別選用宜蘭三星米與青仁黑豆製作的新產品「米翠片」,製程上都以烘烤方式取代油炸,保留仙貝般的酥脆口感。消費者每一口的支持,都是農友和廠商為台灣這片土地繼續堅持的動力。

應景必備的經典古早味是里仁年貨大街的超人氣商品,遵循著代代相傳的老師傅手藝,保留了純淨的安心滋味,除了春棗、沙琪瑪、桂花糕、麻粩、小蔴酥、芝麻巧果、傘餅、生仁糖等,還有吉祥金幣巧克力、使用公平貿易可可粉製作的金元寶糖,在增添兒時歡樂氣氛之際,也要健康呷甜甜過好年。以非動物性凝乳酵素、健康低鹽製作的煙燻辮子乳酪,與費時慢工低溫烘焙而成、口感Q軟不乾硬的魯香蒟蒻干,細細品嚐與市售常見卻不同的滋味,包涵廠商對品質與健康的用心與堅持。富含多種營養素的堅果類商品,今年推出薄鹽帶殼的夏威夷豆、日曬原味的紙皮核桃、與庇護工場合作的椰棗核桃夾心,以及杏仁雙麻脆片,以真誠實在的食物本味,讓新的一年充滿活力與朝氣。

年節送禮,里仁備有多款伴手禮:慈心淨源茶-台灣島嶼動物禮盒榮獲2017 德國紅點傳達設計獎,外盒巧妙設計以「翡翠樹蛙、石虎、台灣黑熊、梅花鹿」代表綠茶、佳葉龍茶、紅玉紅茶、清香烏龍四款有機茶品,併置可呈現出完整臺灣地圖。呼應慈心淨源茶為保護水源孕育而生的精神,在送禮品茗時,增添萬物生機之樂。除了淨源茶系列外,為不同的送禮需求備有健康好油、養生系列、以本土水果製成果汁蒟蒻與吸凍的酸甜果味系列、有機蘋果禮盒、南北乾貨禮盒、綜合米菓禮盒、古銅錢造型的芝麻糕、綠豆糕禮盒等。讓消費者在年節期間誠意送禮的同時,也能送給動物和土地一份大禮。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