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田馥甄紅色裙裝美美現身與同事玩「5痛」拍照 錄音殺青喊話「今年五專再多多幫忙!」

分享
(新聞 照片提供:何樂音樂)

【WoWoNews】歲末歡聚,何樂音樂日前舉辦2019年末派對,慰勞同仁們一年來的辛勞吃尾牙,旗下藝人包含:華語天后田馥甄、搖滾天王信、創作天王吳克群、創作才子蔡旻佑、廖文強、許含光都開心出席,這次派對主題呼應「何樂音樂」精神為「喝了再上!何樂再上!」當晚服裝得打扮跟酒或飲料有關才可進場,藝人們與同事各自動腦發想,用著不同創意穿搭呈現自己另類幽默:田馥甄以一席紅色裙裝美美現身,自封就是一瓶人體紅酒的概念,由於她隔天還有工作,笑說這次會小酌就好,而錄音甫殺青的她,也為蓄勢待發的新輯喊話:「今年五專再麻煩大家多多幫忙了!」

回首2019年何樂音樂推出的音樂可說是張張精采,好評如潮。去年4月宣告田馥甄加盟投下備受矚目;緊接廖文強推出睽違創作專輯《活著是對命運最好的反抗》音樂實力獲得16位資深樂評與DJ連連讚聲;信則從搖滾巨人脫胎換骨成鐵漢柔情,帶著新專輯《煉金術》的暖聲情歌出輯,一連奪下實體專輯冠軍寶座、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辦個唱更是秒殺售罄!蔡旻佑相隔四年進化成「怪乖牌唱作全才」推出全新大碟《變心記》釋放更多野性,也順利在華山Legacy開唱、並啟動大陸各城市Live巡演;劉以豪演而優則唱,跨界晉升歌手高唱首發單曲《有一種悲傷》,在數位音樂平台締造好成績!創作歌手陳珊妮推出新輯《Juvenile A》立刻席捲樂迷;女神郭書瑤影歌視三棲,盼了8年推出洗腦舞曲《合拍》讓粉絲超級驚喜!最後則是田馥甄在14日無預警釋出新歌《懸日》再度用獨特田式唱腔征服樂迷、也讓各界對新專輯期待度破表!

尾牙除了享用美味佳餚,更祭出了趣味遊戲讓大家拚獎金!「喝飲料接力賽」四隊較勁,最後由信與吳克群組隊以41秒奪下冠軍;而台語猜謎賽則笑翻眾人,藝人組由信、吳克群、蔡旻佑組隊,蔡旻佑自豪台語小老師,卻卡在「河馬」最後以2題慘敗,讓吳克群猜破頭直呼:「呼你害死!」員工們也獻上驚喜給藝人們,特別KUSO每位藝人的MV經典橋段拍攝成影片讓全場笑翻,吳克群給予高度肯定,並嗆聲「下次MV要拍狠一點,不然你們太輕鬆,謝謝大家一整年辛苦,每個月發一首歌,辛苦了!」最後展開抽紅包重要時刻,眾歌手們合力捐出超過百萬獎金來犒賞同事,信更化身「行動提款機」直接帶著現金上台,跟大家一一猜拳拼輸贏,宛如拳王把關幾乎把把都贏;同事們與藝人們開心拍照玩成一團,田馥甄對同事拍照的特殊要求必做,還玩起5痛連拍:擺出腳痛、經痛、胃痛、牙痛、頭痛各種逗趣姿勢,最後活動順利落幕,員工們各個豐收迎接休假開心過好年。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