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2日 星期三

超萌小泡芙拜年 竟搞笑祝憲哥「小孩『鼠』不完!」

分享
(圖/小泡芙專注著看著爸爸劉耕宏挑戰劍玉。(中天綜合台提供))

【WoWoNews】歡喜迎鼠年!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農曆春節不打烊,除夕(1/24)晚上加碼播出2小時「鼠你最旺特別節目」,主持人吳宗憲、Sandy吳姍儒將從晚間10點到12點陪伴觀眾在圍爐後延續歡笑時光,邀請到劉耕宏、Ben、黃鐙輝、陳立芹等四位藝人帶著另一半和小孩一起上節目,還有小鐘、康康、貝童彤、斯亞等人擔任表演嘉賓,節目精彩可期。其中,曾參與親子實境秀節目《爸爸去哪兒5》的可愛星二代「小泡芙」也難得現身,劉耕宏一家五口首度合體錄影,沒想到一場「家庭圓夢計畫」挑戰賽卻讓小泡芙淚灑攝影棚!

《小明星大跟班》鼠你最旺特別節目推出「家庭圓夢計畫」,製作單位將每個人心中的夢幻新年禮物都搬到了現場,星爸們必須完成指定任務才能將禮物打包回家,率先登場的劉耕宏帶著三名子女(宇恩、小泡芙、宇珊)的期待挑戰「劍玉」過五關,不料劉耕宏才一失手,憲哥就開玩笑地對著哥哥宇恩、妹妹宇珊道「iPad拿走囉!不然拿走腳踏車好了!」兄妹倆瞬間淚崩,小泡芙也因擔心拿不到芭蕾舞衣而放聲大哭,斗大的淚珠伴隨著嚎啕的哭聲,讓現場眾人心疼不已,Sandy也忍不住大喊「這段剪掉!重錄啦!」

6歲的小泡芙2年前參與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錄影後爆紅,甜美的小臉蛋加上懂事貼心的可愛模樣圈粉無數,擄獲許多觀眾的心,而當可愛的小泡芙遇上綜藝天王吳宗憲,光是拜年就笑翻眾人,「鼠你最旺特別節目」每位星二代一出場就對著憲哥道吉祥話討紅包,小泡芙先是甜美燦笑地說「鼠一鼠二,屬於你」融化眾人,過了一會兒憲哥再問「還有別的嗎?」小泡芙竟脫口說出「祝憲哥小孩『鼠』不完」笑翻全場,Sandy面露無奈、好氣又好笑,馬上拿著一個紅包遞過去,搞笑說道「這是封口費」。

黃鐙輝跟老婆萁萁則帶著兒子黃尚好一同上節目,為了將老婆想要的C牌名牌包、兒子想要的寶可夢全國大圖鑑帶回家,黃鐙輝挑戰生理時鐘計時賽,他自創用「唱歌」來計時,唱到某一句台詞時再按下計時器,努力尋求達成指定秒數,為老婆小孩卯足全力,沒想到兒子黃尚好卻是「金口不開」,連一句加油也不願意對老爸喊出口,逼得來賓康康趕緊跳出來圓場喊道「我媽媽說我也是八歲才會講話啦!」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