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0日 星期一

華視主播華視主播化身紙片人拜年 房業涵新年想買房、連珮貝為女拼生娃

分享
(圖/莊雨潔 林柏樫 宋燕旻 連昭慈 朱培滋 房業涵 連珮貝 蔡慧君 陳又寧 張良瑜)

【WoWoNews】農曆年節將近,華視10位晨、午、晚、夜間新聞主播房業涵、朱培茲、連珮貝、蔡慧君、莊雨潔、宋燕旻、連昭慈、張良瑜、陳又寧與林柏樫難得齊聚,一同拍攝春節宣傳預告。有別於以往,改拍攝紙片人的拜年宣傳預告,主播以2D影像搭配賀卡方式呈現,預告畫面相當喜氣。而迎接金鼠年幾位主播也分享新年新願望,晚間新聞主播房業涵存到了買房頭期款盼成為「有房一族」,午間新聞主播連珮貝則是想為女兒再拼一個寶寶,每位主播都有各自想要完成的新年目標。

主播房業涵目前還在台大創業創新在職專班求學,新年第一個願望就希望能把修課修完,再全力拼碩士論文,而第二個願望就能置產,目前她已經存到了買房的頭期款,還再做一些買房的功課,希望在新年年底有機會能正式晉升「有房一族」,她說:「給自己一點壓力才會前進,有一個目標在就會很努力」。而今年過年她一樣會包5位數的紅包給爸媽和阿嬤,她笑說:「平常不用養家人,365天下來唯一回饋的時刻」。午間主播朱培滋去年嘗試了主持臺北跨年晚會記者會,新的一年希望能朝更多元的方向發展,除了主持活動外,有機會也想要嘗試看看節目類的主持,和房業涵一樣她也會包5位數的紅包給爸媽,她笑說:「剛好弟弟不在就省了一包!」透露弟弟目前在美國唸書設計碩士,今年她計畫會去美國參加弟弟的畢業典禮,姐弟兩人情感相當地好。

午間主播連珮貝表示因為女兒阿萌非常渴望想要一個妹妹,所以準備再生第二胎,連珮貝說:「女兒常說她很孤單,還幾度哭著求我們再生一個陪她玩,去年底換到午間播報新聞,作息比較正常了,希望可以再增產報國!」而過年她想要去泰國自助旅行,這已是她第八次去泰國,自稱有種回鄉的感覺,但因為太晚規劃行程,機票買得比較貴,一家三口加上婆婆共四人,機票和住宿就花費近12萬,還好她先生霸氣地說:「過年難得,錢再賺就有了」,過年六天她準備去泰國當大爺,享受吃飽逛街、按摩的行程,而為了再拼一個娃,她和老公訂了公寓式酒店,特別安排婆婆和女兒同房,逗趣地說:「我們會努力!」

晨間主播莊雨潔在跨年期間得到了流行性感冒,還是A+B雙流感,她笑說:「那時後去快篩時,護士小姐看到我還開玩笑說恭喜妳兩條線」,原本不知情的她仍忙碌於工作中,讓醫生護士都很意外她還有體力工作,尤其有人說新年一開始影響接下來一整年,所以她希望新年能身體健康。莊雨潔的另一個身分就是The Tic Tac的鼓手兼主唱,在新的一年除了有發新歌的計畫,也在籌備每年都會辦的演唱會,她說:「希望大家都來,夢想需要大家支持」。而另一位晨間主播宋燕旻的新年願望是想要降體脂,目前她體脂約22%,目標要降到20%以下,她說:「我曾經是一個體脂33%的人,在捷運上被讓坐。」她規劃自己每個月至少要去8次健身房,表示平常和男友都很晚才吃一些高熱量的食物,尤其是炸雞排、滷味,要靠努力運動才能瘦下來。夜間主播蔡慧君則笑稱自己願望很多,希望吃得好睡得飽,家人身體健康,可以常常出國旅遊。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