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

新嫁娘羅小白結婚前夕竟為了偶像JJ林俊傑與老公冷戰!

分享
(圖/上行娛樂提供)

【WoWoNews】最美鼓手藝人羅小白與相戀兩年多的io樂團前貝斯手簡瑞松(Sho)於日前公正登記成為夫婦,步入禮堂的兩人於1/5在台北的「88號樂章」席開50桌舉辦婚宴,為此砸下百萬籌備的兩人,由於雙方親友群眾多,讓所屬教會更特地成立專案小組來規劃這場「世紀婚禮」,光是手機裡的相關群組就有9大群,出動人員多達130人;當天婚宴現場可說星光熠熠,出席藝人包括:許書豪、羅文裕、蔡佩軒、陳明憙、張棋惠、程予希、陳威全、劉玉霖、任潔玲、陳艾玲等人,此外更有不少YouTuber包括眾量級、陳曼青、李科穎、100種理想、Mom & Dad、Vera都結伴參加,婚宴現場熱鬧非凡!由於婚禮當天從一早迎娶到教會儀式到晚上宴客,讓新婚夫妻從早忙到晚根本沒時間吃飯,兩人結束後乾脆叫uber eat在飯店大吃,然後累到新婚之夜直接倒頭就睡,笑說比平常工作還辛苦!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婚禮贊助從婚紗、場地到印刷設計皆有廠商熱情贊助,因所有的品牌皆是小白親自挑選,為此她婚後還打算發表一系列的婚禮文,來分享給年輕人籌辦一場婚禮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品牌。

這次除了婚宴上眾星雲集,婚禮祝賀VCR上的明星更是一籮筐且一個比一個大咖,VCR眾星雲集,還有小白心目中的女神鄧紫棋、偶像JJ林俊傑、男神謝霆鋒、國際時尚大師 jimmy choo(兼 馬來西亞拿督)、Any安偉、許書豪、娃娃 魏如萱、王若琳、小馬 倪子鈞、蔡佩軒、王大文、晨悠、這群人、陳明憙、蓋比、陳曼青、林思宇、程予希等人都紛紛獻上VCR祝福,足見羅小白的好人緣。其中去年才邀約羅小白遠赴澳洲拍攝MV的謝霆鋒特別送上VCR,得知年輕的妹妹即將步入婚姻的道路,除了獻上祝福之外,還玩笑的說『幹嘛這麼衝動!』有趣的是,由於羅小白是JJ林俊傑的超級粉絲,甚至還曾直接在媒體上公開告白,雖然近幾年因為教會而認識成為朋友,偶爾還會一起玩線上遊戲,但小白每一次見到他的時候依舊都是害羞不已;也因為如此,為了讓羅小白能在婚禮當天開心,貼心的老公SHO特別傳訊向偶像林俊傑邀約錄VCR,不過訊息中有開玩笑地跟JJ提到『其實我老婆比較想嫁給你!』搞得JJ尷尬不知如何回覆,此事讓小白知道之後覺得無地自容,生氣的跟老公一天不說話,覺得自己太丟臉!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