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你的情歌》口碑席捲全台 首週票房飆破750萬

分享
【WoWoNews】春節強檔愛情電影《你的情歌》在小年夜上映第一天開出全台近200萬亮眼票房,登上華語電影冠軍,初四開始單日票房又再次重回華語電影第一,感動口碑持續發燒,全台首週票房飆破750萬!昨日初五(1月29日)導演安竹間更率三位主演柯佳嬿、傅孟柏與謝博安搶先開工至戲院舉辦開春映後見面會,三場見面會皆滿座,演員們也與上百名幸運粉絲面對面近距離聊電影,而柯佳嬿更溫暖提醒:「大家要記得戴口罩,健康第一!」讓所有影迷暖到心坎裡,現場更有二刷、三刷的粉絲留意到電影細節藏有傅孟柏小露精壯身材的彩蛋帥照,讓沒注意到的觀眾直喊要再衝戲院!此外,片中的「情歌王子」謝博安更因應觀眾心願,現場拿起吉他伴奏,與柯佳嬿合唱電影主題曲〈你的情歌〉,將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賀歲檔電影《你的情歌》魅力席捲全台,柯佳嬿、傅孟柏與謝博安的浪漫故事感動上萬影迷,口碑持續發酵!YAHOO滿意榜也衝至第一,網友紛紛留言:「每首歌都超好聽!」、「笑點多,哭點也多 最後甚至爆哭走出戲院。」、「故事很有深度層次,好多橋段忍不住落淚。」、「整部電影根本是金句集錦,跪求台詞本!」而昨天在映後見面會活動上,有三刷粉絲注意到電影中邢致遠老師的家中藏有傅孟柏游泳露結實腹肌、胸肌的帥照,傅孟柏坦言那是他提供給劇組使用的舊照片,他自嘲:「那是之前練身體剩下的一些些,現在剛過完年應該很不行了啦!」而謝博安也在戲中小露好身材,更被粉絲問到如何鍛鍊,讓謝博安現場大談生酮飲與18:6飲食減肥法,他更坦言自己為戲瘦身減重9公斤,他說:「我告訴自己一定要瘦下來,因為觀眾在電影院看到贅肉一定會嫌棄我。」此外,電影開放式的結局更是影迷討論焦點,而當柯佳嬿被問及電影中小孩是誰的以及打電話給哪一位男主角,柯佳嬿妙回:「小孩就是坤達的啊,還有其實我只是打電話叫個Pizza而已。」逗趣反應笑翻全場,她也表示《你的情歌》的故事安排最主要是讓觀眾看見幸福有很多種樣子,並不是非得是王子與公主才是幸福的結局,她說:「你們看見余靜最後很幸福,或許她找到了新的幸福,也或許是因為她終於活出了自己。」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