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5日 星期三

「超級夜總會」澎恰恰帶傷坐輪椅主持 髖骨錯位忍痛錄影至半夜

分享
【WoWoNews】週六收視常勝軍,戶外綜藝節目「超級夜總會」以行動舞台車跑遍全台聞名,開播以來一直深受觀眾喜愛,節目收視穩居全國之冠,主持人澎恰恰、許效舜、苗可麗及團隊為節目南征北討超過八年時間,而本週錄影時,主持人之一的澎恰恰卻坐輪椅現身錄影現場,嚇壞現場所有人。

澎恰恰解釋二週前因不小心在家滑倒,導致左邊髖骨錯位,但錄影日期已定,他不想因為自己的缺席,造成工作人員的困擾,也辜負期待已久的觀眾們,況且年假將至,錄影存檔讓大家可以過個好年,因此才決定澎恰恰負傷前來,現場他請工作人員準備拐杖,並以電動輪椅完成當天錄影。他表示錄影前才又去找醫生診治,醫生表示骨頭部分應該固定起來,如果姿勢不良仍有走位的機會,所以錄影時他的腿都伸很直,許效舜還開澎恰恰玩笑說:「你混這麼久不就等這天,一次就紅了!」

而節目碰巧當天來賓有阿吉仔,澎恰恰幽默的操控著電動輪椅跟阿吉仔在台上軋起車來,逗得台下觀眾哈哈大笑,沒想到卻有意外「笑」果,偶有橋段需要,澎恰恰還是得離開輪椅站起來,以拐杖輔助站著主持,雖然看起來游刃有餘,但其實他早已疼痛難耐,尤其當天錄到半夜二點才收工,受傷的髖骨經長時間的站立、移動,及當天低溫冷風刺骨,最後還需兒子攙扶才能順利走下舞台收工,敬業的精神也讓觀眾紛紛為他鼓掌加油。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