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8日 星期三

最感動家族夏日物語 動畫大師細田守打造80個角色 展超強畫工!

分享
(圖/夏日大作戰4DX特別版 1月17日台日同步上映)

【WoWoNews】日本動畫大師導演細田守經典熱血作《夏日大作戰》十周年紀念推出4DX特別版,1月17日台灣將與日本同步上映,台灣1/17至1/22六天於信義威秀、京站威秀、新竹大遠百、台南大遠百、高雄大遠百限量上映,台灣片商推出獨家贈品,凡購票即贈A3日文原版海報,威秀影城售票系統1月10日中午起開放預售。這部講述平凡家庭團結拯救世界的故事,曾勇奪日本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長片獎,以及有世界動畫殿堂之稱的「東京動畫影展」年度最佳影片。細田守表示,他想拍攝闔家觀賞的故事,「能被廣泛接受,不被性別或年紀所約束的電影。」這部片大獲成功,國際影評激讚,「《夏日大作戰》讓細田守成為歷史性的重要動畫導演。這部電影幾乎完美的混合社會諷刺與科幻,現代與非現代,嘲諷與樂觀。」

《夏日大作戰》故事背景設定女主角出生自從室町時代就存在的戰國名門,細田守在構想之初就堅持故事包含主角在內,會出現高達80名的家族成員!除了角色設定多元鮮明,製作團隊為了呈現現實與虛擬世界的差異,更同時採用傳統手繪與電腦繪圖的技術,將夏天與家族的熱鬧氣息完整呈現於大銀幕上,繽紛絢麗的視覺效果更增添劇情與角色的立體度!《夏日大作戰》將以超細緻畫工和撼動人心的故事帶觀眾經歷一次永生難忘的家族夏日回憶。

《夏日大作戰》故事描述個性格內向的理科宅男的小磯健二,在放暑假前被仰慕的學姊筱原夏希委託前往老家打工,抱著忐忑又期待的心情抵達夏希家,才得知打工內容竟然是充當學姊的男友!而他即將要面對的大家族,正是從室町時代就存在的戰國大家族--陣內家!以90歲的曾祖母為首,陣內家族成員從醫生、漁民、電器店老闆、小學生等等各式各樣的親戚都有,原本是一次快樂又熱鬧的打工,健二卻因為在半夜解開一道神秘的數學智力競賽郵件,導致整個網路世界的癱瘓,不只一夕之間成為舉國聞名的罪犯,更將引爆現實生活中的大災難!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