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1日 星期二

《模犯生》茱蒂蒙新作《就愛斷捨離》挑戰感情戲 特寫哭戲精湛詮釋

分享
【WoWoNews】泰國人氣新星茱蒂蒙瓊查容蘇因Aokbab憑首部電影《模犯生》(Bad Genius)天才少女小琳一角爆紅,在即將於2月14日在台上映的新作《就愛斷捨離》(Happy Old Year)中,再度獨挑大樑擔綱女主角,不過她這次轉大人嘗試新戲路,與《把哥哥退貨可以嗎》(Brother of the Year)泰國男神影帝桑尼蘇莞門坦諾 Sunny飾演一對久未聯絡的舊情人,片中一場直視鏡頭的特寫哭戲,似笑非笑、堆滿複雜情緒的表情讓人印象深刻,茱蒂蒙說:「這場哭戲沒有想像中困難,拍片時全場鴉雀無聲,讓我可以很專注在表演上。對我來說最難的,還是多年後第一次見到前男友的那場戲,即使心裡很難受,表面上卻要裝作若無其事,真的非常痛苦。」

由泰國新生代鬼才導演納瓦波坦榮瓜塔納利 Nawapol Thamrongrattanarit編導的全新愛情電影《就愛斷捨離》,描述奉行斷捨離整理術的女主角小琴,在丟東西的過程中重新面對自己的過去,因而決定將相機還給當年被她狠心拋棄的前男友阿安。在今日公布的幕後花絮『新歡舊愛篇』(https://youtu.be/fOi3CM1w7os)中,除了愛丟東西的小琴和念舊的阿安,還有由泰國網紅模特兒薩莉卡薩拉席素帕飾演的現任女友小米,3人看似和平卻錯綜複雜的三角關係,讓人看得既揪心又有共鳴。導演說:「我覺得每個人都能從電影中看到自己的故事,無論是想要放下過去往前走的人,還是想要沉浸在回憶裡的人,希望大家看完電影都能釋懷,並面對自己的過去。」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