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9日 星期三

《多情城市》最大彩蛋!霍正奇睽違17年再拍民視八點檔

分享
(圖:民視提供/霍正奇定裝照 )

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收視屢創新高,而劇中的彩蛋人物霍正奇,也即將登場。霍正奇說終於要跟觀眾朋友見面了,非常開心可以回到娘家「民視」來拍戲,一進到攝影棚就讓他直呼「回家真好!」,睽違17年沒拍民視八點檔的他,還是給自己很多壓力,霍正奇說挑戰on檔八點檔,開拍當天失眠一整夜,但專業又敬業的態度讓劇組直呼「薑還是很辣」。這一次將演出多面向的「羅俊」角色,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演出。

霍正奇表示這一次的角色「羅俊」是非常多面向,而且很貼近人性,讓他詮釋起來非常有感覺,他說為此還從頭看了一次《多情城市》,完全投入在劇本裡,等待進組的時候還看了很多電影跟戲劇,希望可以再多給了這個角色靈魂,讓角色更活潑而且深度,霍正奇進一步說看到人物介紹跟劇本的時候,非常開心,直呼編劇跟團隊真的太強大,好像要讓「羅俊」角色去角逐金鐘獎一樣,非常有挑戰性。

霍正奇表示回想開拍第一天,每個人都非常熱情,加上導演一看到就說「丁哥終於出現了!我等你等一百天」,讓他受寵若驚,但他回想第一天壓力非常大,尤其看到現場大家各司其職,演員們已經培養出一套默契,讓他收工回家後整整失眠一整夜,腦中都是對戲的情節,但他進一步說這感覺真的好奇妙,可能是因為很久沒演戲了,給自己壓力太大了。不過進組多拍幾天後,失眠的情況就完全改善,他說角色要出場了真的太棒了,不然這段時間憋好久阿!一直被問『你是演哪一個角色』,他又很怕破梗,對劇組不好意思,只好讓觀眾期待。【WoWoNews】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