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4日 星期二

王欣晨放年假獻妹妹 飛芝加哥為18歲妹當家政婦

分享
(照片提供:歆動音樂/妹妹、王欣晨)

【WoWoNews】「樂壇蛻變唱跳新人」王欣晨(Amanda)去年秋天推出首張專輯《選擇CHOICE》,成績斐然!至年前宣傳期告一段落,她開心赴美國芝加哥,陪在美攻讀藝術的18歲妹妹過農藝新年,展現好姊姊風範!小資女Amanda精打細算,幾乎沒花到什麼錢,每天窩在妹妹宿舍,出門就是上超市買菜,每頓飯都是自己親自為妹妹烹調,她說:「從小就跟妹妹特別親,不容別人欺負她,妹妹剛升大學就獨自在美國生活,農曆年學校沒放假,所以和爸媽報備,就衝芝加哥陪她過年!」王欣晨赴美半個月照顧妹妹,展現姊妹愛,她甫回到台灣,目前正籌備第二張國語專輯,希望很快能用嶄新姿態與大家見面!

甜美可愛王欣晨,自韓國任練習生取經,對演藝執著的努力態度,也因緣際會獲偶像前「少女時代」潔西卡青睞,雙方結成閨蜜。她去年初以首張概念Mini Album《UTOPIA夢托邦》搶灘,以南韓夯團御用詞曲、MV導演等大製作,令華語樂壇耳目一新,造成不小話題,馬上趁勝追擊,僅半年就推出首張大碟《選擇CHOICE》,還請到韓國男團The King隊長Sejin來台,為她第二波主打《Hide and Seek》MV (https://youtu.be/3gv5mK0gT5M)擔任男主角。Amanda和Sejin是在觀賞韓國創作歌手IU演唱會時認識,有共同偶像的他們無話不談,導演安排兩人MV拍攝CP戲,毫不生色,兩小無猜模樣風靡中韓粉絲!

甫結束專輯宣傳,王欣晨迫不及待飛美國看妹妹,據悉妹妹甫入學知名的百年名校「芝加哥藝術學院」(SAIC),主修油畫,學校沒放中國新年,Amanda說:「這是有生以來我們姊妹首次不能相聚的年,所以她沒放假,就我飛過來吧!」爸媽也同意Amanda去美國陪妹妹,所以她機票一買就飛到天寒地凍的芝加哥,這半個月中,她天天上超市買菜、陪妹妹逛美術社買顏料、素材,妹妹去上學時,她就待在房間追劇,因此追完陸劇《熱血長安》,她開玩笑說:「很喜歡看古裝宮廷戲,打打殺殺很療癒。」此外,也不時變換菜單,讓妹妹不吃膩,有練習生經歷的她,酷愛韓式料理,泡菜炒飯、海鮮煎餅、海帶湯、辣炒年糕都難不倒她,也讓妹妹吃得飽呼呼,姐妹相依過了一個金鼠新年!

射手座的王欣晨有著火象星座的熱情和衝動,說到妹妹,她提到小時候,妹妹因為圓圓臉、又比較內向文靜,就被同學取笑、霸凌,讓妹妹害怕、難過,跑去學校角落躲起來,只要妹妹一失蹤,他這個做大姐的就森七七,跑去妹妹班上罵人,讓同學噤聲不敢再欺負妹妹,她勇敢捍衛妹妹,讓妹妹有所依靠,也因此兩人自小感情特別好,「這回去到妹妹的學校,看到她開始適應學校生活,漸漸上了軌道,很為她開心。」並說:「氣溫都是零下,真的夾冷筍,幾乎哪兒都沒去,預計夏天再衝芝加哥,再凹妹妹當地陪,換她帶我去玩!」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