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1日 星期五

張家瑋遭爆神經真的很大條 親熱戲忘記穿安全褲

分享
(圖:民視提供)

【WoWoNews】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的虐心三角習題引發觀眾討論,昨晚播出收視創下新高,平均收視5.21,最高收視6.34,超過198萬人觀眾收看。三角戀的演員黃文星、蘇晏霈、張家瑋更撥空參加民視網路節目《娛樂超skr》錄影,三人在節目中互相爆料,笑料百出,其中被傳出將要「封奶」的張家瑋,更在節目上澄清還是會按照工作需求安排啦」,黃文星說如果張家瑋要封奶,我想觀眾是不會同意的。不過劇中飾演小三李文真的張家瑋,坦承看到觀眾入戲進而對她謾罵,一度很受傷,好在同劇演員黃文星跟蘇晏霈等人會心情分享,互相打氣,讓她安心不少。

很少上綜藝節目的黃文星,笑說看到上週的傅子純跟潘柏希大爆料,真的笑到噴飯,也決定貢獻張家瑋出糗的事蹟。黃文星表示一次跟張家瑋在外景錄影時,張家瑋還在苦惱工作人員忘記把連戲的配件帶齊,讓她一邊苦惱連戲問題,一邊大剌剌把上衣脫了,讓一旁工作人員大喊說「你快穿幫了!這邊還有別人ㄟ!」,黃文星說張家瑋竟然把他當空氣!但也證明張家瑋真的是很ㄎㄧㄤ,只是外表太女人。張家瑋補充說其實有一場跟黃文星的床戲,她直接跨坐在黃文星身上,沒想到一開拍現場超安靜,隨即有一名工作人員上前幫她把棉被蓋住屁股,張家瑋才嚇到說忘記自己沒有穿安全褲了,整個屁股蛋全都錄。《娛樂超skr》主持人小路說難怪攝影師最喜歡拍《多情城市》,每次排班大家都搶著要。

在《多情城市》中飾演正宮老婆的蘇晏霈,表示很開心編劇在角色的安排,而且收到很多觀眾回饋,給足她信心,但令她最有挑戰的是飾演正宮的她,在劇中要不斷打老公跟小三,讓她練就一身打巴掌功力,而且知道怎麼下手畫面才逼真。近期八點檔《多情城市》三角習題也即將迎接曙光,黃文星卻擔心自己會沒戲,也在節目中喊話說「加堯沒有了小三,但可以來小四、小五喔」,讓蘇晏霈笑說正宮才需要有男神陪伴,最好像利正赫一樣可以遇到用生命保護對方的人。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