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7日 星期四

防疫優先 光良小巨蛋演唱會宣布延期

分享
(圖:星娛音樂 提供)
【WoWoNews】原定3/14白色情人節舉辦的光良「今晚我不孤獨」演唱會,今(2/27)主辦單位聯合數位文創宣布演唱會延期舉辦。

因國內外疫情尚未穩定,中央已將疫情指揮中心提升至一級開設,考量主管機關及各界專家意見,把藝人、各位歌迷朋友的健康視為第一考量,故主辦單位再三評估後決定延期舉辦。

光良透過所屬唱片公司星娛音樂表示:疫情發生以來我們都有心理準備,也跟主辦單位聯合數位文創一直保持密切聯繫演唱會是否延期?對我們來說有一場讓大家看的安心、開心的演唱會是最高的原則,以目前疫情的狀況對於工作團隊、表演者、觀眾大家都有疑慮都會擔心,所以主辦方經過長久的協調宣佈延期。等待疫情過去,最適當的時間再次回到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台灣的朋友、海外的朋友屆時大家可以跟我們一起實現「今晚我不孤獨」的小巨蛋約定。

另外,針對演唱會延期,原訂3月14日當天同步實體首發最新專輯「絕類」的計畫,也會同步延後發行實體專輯,延長官網預購的期限到3月20日,3月21日正式發行 。

此次演唱會是光良睽違12年再次站上小巨蛋,對於期待已久的粉絲們主辦單位深感抱歉,承諾儘快公佈延後檔期,減少粉絲們等待的時間,也請粉絲們體諒。

相關保留票券或退票辦法,詳情請上主辦單位官網https://uevent.udnfunlife.com/20200314TPE/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dnperformance/公告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