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2日 星期六

許光漢撞上玄彬 《想見你》完勝《愛的迫降》

分享
(圖/《想見你》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劇照三(中天娛樂台提供))

【WoWoNews】由偶像劇女神柯佳嬿、國民男友許光漢、人氣新星施柏宇主演,劇情集結魔幻穿越、懸疑推理、浪漫愛情,被譽為最新神劇的《想見你》上週日(2/16)晚上在中視播出精彩大結局,在25-39歲的女性收視高達4.65,創該劇播出以來新高,全時段收視更是稱霸近期戲劇, PTT討論區甚至一度因該劇陷入癱瘓,忠實粉絲更不捨敲碗狂喊:「《想見你》不能完結!沒有《想見你》怎麼辦?」陷入「想見你風暴」的粉絲們別著急,《想見你》將於3月1日起,每週六日晚間10點於中天娛樂台39頻道,再次準時與你相見,除了完整版劇情內容,幕後花絮更是一大亮點!準備再和黃雨萱(柯佳嬿飾)一起聽著《Last Dance》穿越時空回到過去,與李子維(許光漢飾)再談一次戀愛吧!

被譽為「台劇之光」的《想見你》刷新多項紀錄,上週日(2/16)大結局播出之際,關鍵字「想見你大結局」不僅登上當日台灣Google搜尋排行第二名,在豆瓣網也登上熱播電視劇第一名、評分達9.2(滿分10分),完勝同一時間完結的話題韓劇《愛的迫降》,觀賞《想見你》儼然成了全民抗疫中的小確幸!

比較近期兩齣熱門戲劇《想見你》和《愛的迫降》發現,令全天下女人心傾倒的兩位男主角,劇中的角色設定基本配備就是超高顏質與魔幻身高,還必須擁有超脫的氣質與才華,男主角許光漢和玄彬在劇中皆有在陽光下彈琴的唯美畫面,俊俏臉蛋加上優美旋律,浪漫氛圍令所有劇迷招架不住,而許光漢坐在鋼琴前思念黃雨萱的橋段更是牽動多少女人心!而如果說一年中最不容錯過的節日,非另一半的生日莫屬,玄彬給了女主角生日大驚喜,《想見你》中李子維為黃雨萱浪漫慶生至少七次,懂浪漫又會製造驚喜的男主角怎麼會有人不愛呢?除了浪漫情節,「虐心」到令粉絲觀眾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劇情更是不可缺少,玄彬為女主角擋子彈,許光漢因在《想見你》中多次發生意外甚至被劇迷稱為「領便當男神」!男主角們「不惜生命」的深情付出,要螢幕前的粉絲觀眾們怎麼能不一看再看呢?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