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0日 星期四

專輯演唱會倒數9天 張若凡焦慮每天胃痛

分享
(照片提供:浪LIVE)

【WoWoNews】張若凡於去年底發行專輯,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說故事的歌手,不只是讓人聽見作品裡的故事,更想讓歌曲能作為載體,與聽眾的生命經驗產生連結。專輯中的《赤道上有知更鳥》若凡想送給那個「曾以為自己在做夢,但現在真的踏踏實實走在音樂這條路上」的張若凡,不再對「夢想」庸人自擾。如同自己現在已經發行了首張專輯、迎來即將到來的個人首場演唱會,實現自己最初音樂夢想的真實感。

《赤道上有知更鳥》MV裡,張若凡帶來最新的4DViews科技結合,配合動畫主角Amow打造出台灣首支以4DViews製作而成的MV。除了MV合作,最近也將在MovieStage行動影像貨櫃車上播出《赤道上有知更鳥》,若凡表示:「大家可以在各大路口捕捉我跟AMOW的身影喔!」另外也合作推出演唱會限定聯名 STAFF TEE。不只巧思融入MV中象徵溫暖陪伴若凡的AMOW圖像,更精心設計 STAFF 字樣在衣服背面,表示大家都是一路上為若凡應援的最強後盾。為了突顯每一位粉絲們的獨一無二,特別在衣服上加入編號設計,每個編號都僅此一件,代表每位粉絲在若凡心中都是最獨特的存在。若凡也邀請粉絲們當天一同穿上,見證首次獨扛大舞台,勇敢蛻變後的自己,帶給大家四年一度的不平凡!

為了個人首場售票演唱會,張若凡透露:「目前演唱會是在練團跟練舞的部份,一切照著進度走,但我最近非常緊繃跟焦慮,所以每天胃痛。而且開始一直冒痘,平常不冒痘的地方也冒了。我常常半夜想到什麼跟演唱會有關的事就會一直打給經紀人跟朋友一直問,如果這個地方我拿椅子坐好嗎?或這個地方不要拿麥克風?媽媽知道我很焦慮,還特別去拜拜幫我祈福,希望一切順利。我希望在這個低氣壓的防疫時刻,大家能夠在我的演唱會上找到不一樣的開心或是娛樂。」若凡還因此還受了傷;「其實為了演唱會,我最近都不太吃宵夜,希望可以維持最好的狀態。但有一天我焦慮到我抱著我的狗狗發呆了,完全忘記我有點外送,一直沉浸在一個奇怪的狀態中,然後我的狗狗就被電鈴聲嚇到了,抓傷我的脖子。」

第一次舉辦個人的演唱會,若凡每天練舞、練歌希望能給所有來支持的歌迷朋友最美好的回憶,若凡也回憶起自己第一次看的演唱會:「Damien Rice戴米恩萊斯,我存了好幾千塊去買票,終於可以坐在第四排,還坐在徐佳瑩老師的旁邊喔! 我覺得那張票蠻值得的!因為除了旁邊,我的前面是李宗盛大師,買了五千多元的票可以跟很多厲害的老師一起看我喜歡歌手的演唱會,我覺得超級值得。希望來聽我演唱會的歌迷朋友們,也能覺得我的演唱會在你的回憶中有一個特別的位置。」演唱會倒數9天,若凡搶先公布演唱會嘉賓:「我最近一直在練舞就是為了跟我的好朋友吳卓源一起在演唱會上有一段特別的合作,大家一定要來現場感受一下我們為大家精心準備的演出喔。」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