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0日 星期一

竇智孔、小鬼結伴日本滑雪 澡堂坦誠聊「寂寞」

分享
(圖/竇智孔(又)曾邀好友小鬼到澎湖看他主演舞台劇《莊子兵法》(圖:竇智孔提供))

【WoWoNews】由竇智孔主演的故事工廠舞台劇《莊子兵法》叫好叫座,至今已是四次加演,更曾遠赴新加坡演出,4月10日起一連三天於城市舞台「玩命加演」,竇智孔在舞台劇裡密室遊戲中真實上演人生難題,戲外卻時常旅行探險,他日前與好友小鬼結伴到日本長野縣滑雪八天,兩個大男人在民宿的澡堂坦誠相見Mens Talk,甚至還相約明年一起洗澡,竇智孔並透過影片紀錄兩人在澡間的談話,笑說「有避開不能見的角度啦!」

竇智孔笑稱這次是「單身漢之旅」,與小鬼幾乎吃喝拉撒睡都在一起,兩人因《綜藝玩很大》錄影而結為好友,他以為當歌手的被照顧習慣,餐餐都要吃高檔餐廳,意外的是,兩人肚子餓時就近吃便利商店熟食當晚餐,旅行大多自駕遊,一切都是竇智孔從頭安排到尾,「只有在出發前夕,發現忘了辦國際駕照,連夜爬了網路上所有的文章,查詢到可在日本當地辦相關證件。」竇智孔說,原本預計下午五點就抵達民宿,當因辦國際駕照,到了民宿已是晚上十點,小鬼對他說,「跟我出來好像在出實境旅遊節目,很好玩。」反差的是,他們倆有一天在東京,反而小鬼成為導遊,帶著竇智孔認識當地的潮流文化,對小鬼說,「進城市我很依賴你!」

竇智孔與小鬼在澡堂坦誠相見聊「寂寞」,認為人是需要獨處和寂寞相處,竇智孔說,寂寞對他而言不是反義詞,而是正向詞,「因為寂寞讓人成長。」小鬼則回他,「你爭我奪,躲不過寂寞。」竇智孔回誇他像「詩人」。竇智孔並感謝老婆幃幃給予他可以進行「單身漢旅行」的空間,讓他充飽了電,全力以赴地回到家庭與工作上。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