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3日 星期一

大馬創作才子張與辰擔心疫情嚴重被傳染 飛機餐用看的不敢吃

分享
(新聞提供:種子音樂)

【WoWoNews】大馬創作才子張與辰日前接受薄荷關懷協會的邀請,擔任愛心大使除了在活動演唱歌曲,另外也陪伴弱勢家庭長者們在春節前夕一起吃飯。張與辰說:「眼看老年化社會成為趨勢,年輕人更應該對長輩多給予一些關懷,自己從小就開始培養關心社會。我的長輩緣還算不錯,從他們身上我學習到最重要的就是細心和智慧,現今社會科技太發達使人與人之間的溫度漸漸變冷。但真心的付出所獲得的笑容回饋是最寶貴的。」

現在正值流感高峰期,再加上農曆年期間爆發了武漢肺炎相關疫情,馬來西亞地區也處處警戒,這次過年他主要回馬來西亞陪伴家人,今年的過年特別平靜,一些大型聚會都沒了。由於馬來西亞發紅包的習俗比較特別,只要還沒結婚都可以領紅包,如果晚輩比自己早婚,一樣要發紅包給未婚的長輩。不過自己還有包給媽媽、弟弟和家裡的小朋友們。每人準備兩封,乖的就給有錢的,不乖的就給「趕快長高、學業進步」的祝福紙條,後來兩包都有送出去了。

值得一提的是,張與辰從台北飛馬來西亞時因為擔心疫情太過嚴重,又是密閉空間怕被傳染,張與辰說:「在飛機上太多人,不知道他們來自哪裡?所以一直不敢把口罩拿下來,覺得呼吸超困難,飛機餐也不敢吃,第一次搭飛機覺得度日如年好漫長又痛苦。」他提到,最近將於2月15日位於台中的台灣燈會擔任演出嘉賓,期待能與大家見面,若是最近有出門工作或是遊玩,到了聚集較多人的場所大家記得戴好口罩、勤洗手做好防疫措施。新的一年勉勵自己推出更多的音樂作品,希望粉絲喜歡。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