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4日 星期五

洛蔻芳一日男友許光漢與粉絲相見在情人節 現身快閃店引爆人潮

分享
(圖/一日店長許光漢在品牌快閃店簽名)

【WoWoNews】由宏亞香水獨家代理的法國知名香氛LE COUVENT洛蔻芳自去年隆重上市後,品牌獨特的法國血統,噴灑的香氣如同身處在種滿各類花草的法式花園中摘取下的芬芳,讓洛蔻芳具有一股無與倫比的魅力。延續法國路易十四時代皇家植物學家Louis Feuillée搜得的天然植物,所有香氛材料都堅持「天然純素」。每一款系列從瓶身到香調都很有特色,加上高貴不貴的親民價格更是讓小資女們都能輕鬆入手,讓品牌一上市就造成轟動。自從品牌來到台灣後即讓人人都想要體驗洛蔻芳的法式高級訂製香氛。
(圖/一日店長許光漢貼心為消費者點選品牌香氛)

近日超高人氣的許光漢帶著他經典的陽光笑容翩翩到來,造成現場粉絲一陣轟動。活動前粉絲已經聚集在商場門口與活動現場,許光漢與大家分享他欣賞的女孩類型不是看外表,而是兩個人相處融洽,感覺對了就是對了!而且他認為香氛即是最能夠代表一個人的氣質及個性,在不同的時間與地點,噴灑上特定的香氛,透過肌膚和體溫而散發出獨特的香氣,也是吸引他的一大重點。今天的一日店長為購買情人節限定組合禮盒的前10位許太太,細心挑選香氛並噴灑在手腕,讓粉絲們驚叫連連!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