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4日 星期二

奧斯卡製片打造《閃閃小超人電影版》 饒富教育意義的歡樂首選

分享
(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閃閃小超人電影版】劇照_本片由奧斯卡提名製片打造,美國插畫家協會金獎得主經典童書改編)

【WoWoNews】全宇宙最小號的超級英雄冒險故事,即將歡樂登上大銀幕!由《佳麗村三姊妹》(Les Triplettes de Belleville)奧斯卡提名製片親手打造,改編自美國插畫家協會金獎得主的經典童書,同名電視動畫並風靡全球數十國的《閃閃小超人電影版》(SamSam),即將以中文配音版在2月21日於全台歡樂獻映。本作出版社「拜亞德」(Bayard Presse)特別提到:「我們了解故事中的所有角色,希望他們可以幫助孩子成長。」絕對是父母可以安心帶小朋友們闔家觀賞,並饒富教育意義的假期歡樂首選!

這部由《佳麗村三姊妹》奧斯卡提名製片,攜手《雨果帶你看世界》(What's The Big Idea)導演共同打造的《閃閃小超人電影版》,改編自原著作家沙基布勒奇(Serge Bloch)以他兒子為原型,所創作出來的角色及冒險故事;並由才華洋溢的唐基德蓋爾門(Tanguy de Kermel)執導並擔任藝術指導。本片故事描述一個原本應該要有,卻意外還沒發現自己超能力的小英雄「閃閃」,在面臨父母期望與同儕壓力之下,試圖尋找自己超能力的故事。在電影版中,他也結交了新朋友「梅格」,並在她的幫助之下,兩人一同展開一場有趣的宇宙冒險。

值得一提的是,《閃閃小超人電影版》的故事時間軸,設定在《閃閃小超人》的動畫短片之前。在動畫短片當中,閃閃已經擁有很多超能力──他有一對順風耳、千里眼、還能將一顆大隕石直接攔下!在《閃閃小超人電影版》中,我們將會看到他尋找超能力的過程,以及馬斯星球過去的歷史。在這冒險故事的核心當中,也將輔以學校、朋友、父母所帶來的鼓勵與成長。

事實上,編劇沙基布勒奇曾透露:「我經常在故事中,給成年人開些小玩笑,說孩子們聽不懂,但是會逗樂父母的笑話。由於讀書使父母和孩子們聚在一起,所以我希望大人與小孩都能一樣享受這個過程。」他也十分細膩地在片中闡述了兒童心理,主角的一舉一動都可以投射到兒童的身上,這同時也是本作出版社「拜亞德」非常重視的一點:「我們了解故事中的所有角色,希望他們可以幫助孩子成長。」沙基布勒奇在一次訪談中也表示:「最令我感動的,就是我的小讀者們畫下他們的想法,然後寄給我。這些小傢伙們的想像力非常棒,甚至比我寫的故事還更有吸引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