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7日 星期四

《多情城市》明玥領便當 哭出5.77高收視

分享
(圖/蘇晏霈飾演思思,轉換心情讓她也淚崩了。民視提供)

【WoWoNews】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昨晚(27日)播出明玥跟成功的婚禮,不料新娘明玥竟然被下毒手,提早領便當。播出收視一度衝到5.77高點,讓全台近200萬人觀眾淚灑電視機前。蘇晏霈表示這一場婚禮戲整整拍了兩天,加上拍攝過程因為一人分飾兩角的關係,非常耗時,而且在「思思」、「明玥」兩人情緒轉折,讓她直呼面臨從影以來最大挑戰,哭掉近一公升眼淚。不過因為有超強的劇組團隊,讓大家各司其職,完成這麼棒的效果。蘇晏霈進一步說昨天播出時,她正好在拍戲,但她收工看到手機滿滿的訊息,尤其是家人朋友說「天阿!!明玥怎麼可以死…」,紛紛為明玥抱屈,讓她看到訊息又感動的忍不住紅了眼眶。

《多情城市》婚禮重頭戲,讓蘇晏霈直呼這是從影以來最大挑戰,一個是受害者心情,一個是家屬的心情,不過也因為提早拿到劇本,讓她情緒醞釀非常足夠,從排戲就開始哽咽落淚,加上身邊的演員也非常專業又敬業,拍攝十分順利;但讓她印象深刻是,就連化妝師竟然也哭到眼睛腫腫的。她坦承之前演兩個角色有點吃力,但真的演到明玥的殺青戲真的會捨不得,但為了要緩和現場離別的氣氛,蘇晏霈笑說她本來想跟媽媽廖苡喬開完笑說「今天我陪你演最後一場了」,沒想到廖苡喬就淚崩了,讓蘇晏霈紅了眼眶求饒說,好啦我太皮了。

許仁杰飾演要跟明玥離別的曾成功,他也是為了這場重頭戲,在家醞釀情緒好多天,他表示雖然聰明的觀眾都經驗老道,知道婚禮似乎都不太可能會順利進行,但回到現實生活,對於去年底才剛完婚的許仁杰,表示要是婚禮上自己心愛的老婆發生什麼事,一定會極度崩潰,關於戲裡這種情節,真的連想都不敢想,也完全不想要有畫面,所以基本上這樣的恐懼延伸出的難過、崩潰和空洞讓他非常投入在這場戲裡。許仁杰說拍攝當天連續幾場崩潰的戲下來,到收工後才意識到自己不只眼淚流很多,鼻水也留不少cc,回家還打趣跟老婆說今天拍的是多情城市之「一公升的鼻涕」。許仁杰之前說要當蘇晏霈愛的邱比特,現在要當「福爾摩斯功」,要觀眾跟著他一起追緝凶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