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2日 星期六

蔡旻佑全程戴罩砸六位數赴日本孝親 不搶購口罩:「留給日本當地需要的人」

分享
(圖/新聞提供:何樂音樂)

【WoWoNews】創作歌手蔡旻佑實現諾言!去年在《變心記》發片記者會上,他當場承諾要帶著爸媽到日本度假放鬆,孝順的他這回兌現支票在年後2月與爸爸、媽媽、妹妹一同飛往日本旅遊,與妹妹攜手大方砸下6位數孝親,更化身導遊親自安排行程、美食,最貴住下一晚要價5萬元的高級溫泉酒店、大啖懷石料理,就是要給爸媽最好的享受,他開心說:「趁著旅行這段時間,很難得可以跟家人緊密相處,雖然我們還是難免會鬥嘴,但這樣的活動是很幸福的!之後要再帶爸媽出來多走走。」全家更應景換上和服體驗,與爸爸、妹妹難得放鬆小酌享受天倫之樂。

武漢肺炎疫情近來在日本增溫,蔡旻佑回憶起這次旅程,坦言各個著名景點確實國外觀光客減少許多,幾乎都是日本人,而前往著名蕎麥麵店品嘗時,竟然也完全不用排隊,餐廳內也只有零星桌數;他表示,當時日本還沒傳出重大疫情,但旅程中我們還是戰戰兢兢,提醒爸媽要把口罩帶好、勤洗手;至於有無在當地搶購口罩,他則拒絕搶購:「雖然看到藥妝店口罩還有存貨,但我們選擇不購買,因為自己還夠用,日本當地人可能都買不到了,要把物資留給真正需要的人。」返台前兩天則爆發「鑽石公主號」疫情事件,頓時也讓全家更加緊張,特別是最後一晚就是住在據傳郵輪停靠的橫濱市,讓他們幾度猶豫是否該更改住宿,所幸後來確定與住宿不同區才安心入住,回程班機上大家都戴緊口罩,未食用飛機餐全程戒備返台。

全家這次一連走訪輕井澤、箱根溫泉區、橫濱市等風景名勝,蔡媽媽出國心情開朗,向來滴酒不沾的她,竟破例在酒廠淺嚐紅酒,殊不知2口飲下果真飄飄然,蔡旻佑爆料,媽媽變得很嗨,不斷地要我幫她拍攝美照,好像是要準備出道,但是拍照姿勢都非常有時代感。而他在飯店徹底享受溫泉,全身赤裸泡著湯、遠眺富士山景相當愜意,有趣的是,特別請爸爸來為他捕抓泡湯的網美意象照,難得大尺度的裸背,爸爸竟一時興起,走到正前方要拍攝他正面裸照,直呼「反正是自己的孩子,有什麼好害羞」,嚇得他趕緊入水免得春光外洩!而近來他坦言工作因為疫情而被取消,排定大陸巡演也確定延緩舉辦,把握這段時間努力創作。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