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4日 星期五

王樂妍《偽婚男女》女女吻小八 感謝小八伸出溫暖雙手

分享
(圖/王樂妍(左)與小八情人節在臉書放閃為戲宣傳。(圖:故事工廠提供))

【WoWoNews】王琄、楊麗音、唐振剛、王樂妍、趙逸嵐(小八)、福地祐介主演故事工廠舞台劇《偽婚男女》,2020年4月3日起一連三天在城市舞台為愛加演,這次加演由王樂妍與「新女友」小八組女女CP,王樂妍、小八與唐振剛、福地佑介劇裡兩對CP情人節(14日)透過臉書放閃為戲宣傳,王樂妍甜對小八說,「第一眼我就知道,你屬於我,我屬於你,我愛妳。」小八則回,「雖然你前女友(指小蠻)昨天結婚了,但你還有我。」唐振剛對福地佑介說,「心裡所有的風雨,都因為遇見你後而有了一個得以安歇的避風港,願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福地佑介回,「這幾年台灣的動態都給全亞洲非常大的正面能量。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巧的是,王樂妍在舞台劇《偽婚男女》首輪演出與小蠻配對,加演場則由小八演出,她「前女友」小蠻昨(13日)宣布結婚,她透露自己滑臉書看到時簡直嚇傻,「替她開心,交往七年真的很不容易。」傳訊息「哇哇哇哇!愛人恭喜你,步入人妻行列」恭喜小蠻,也獲小蠻回應,「謝謝愛人。」。王樂妍坦言,自己對於「婚姻」二字沒有像小蠻那樣大膽且有種,但又說,說不定遇到對的人,會有想閃婚的念頭。」再問現實生活單身的她現在有無對象?王樂妍直說,「現在的另一半是小八!」為戲宣傳相當賣力。

王樂妍自認在愛情上屬於一見鐘情款,若看到對方第一眼讓我有來電感覺,會想再進一步認識,又說,「若第一次碰面感覺普通,就會放慢認識的節奏。」而她在舞台劇《偽婚男女》裡,與小八也屬一見鐘情,被小八狂丟直球猛追,兩人在戲裡將有女女吻戲,王樂妍說已經等不及想吻小八的唇,並用戲中角色感謝小八,「謝謝妳讓我在黑暗的深淵看見一道光,謝謝妳伸出溫暖的雙手讓我朝你走去。」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