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0日 星期四

最狂動物專家卡悠提為尋傳奇巨鱷龜 險成美洲短吻鱷大餐!

分享
(圖/卡悠提彼得森(Coyote Peterson)這位從網路起家聞名全世界的瘋狂冒險王,走遍世界就為找尋地表上最迷人的危險生物)

【WoWoNews】最瘋狂、最自虐的動物專家卡悠提·彼得森(Coyote Peterson)來啦!天生反骨,愈是困難危險、愈愛挑戰的卡悠提是坐擁1500萬訂戶的Youtuber,更曾獲最高榮耀艾美獎的肯定!全球網友不僅愛看他令人意想不到的大膽行徑,也愛看他為了解所愛動物而付出的極限冒險,無論是讓「世界第二劇痛昆蟲」沙漠蛛蜂螫咬或是將脖子靠近短吻鱷面前……這些讓人喪膽的舉動,對他來說都是一塊小蛋糕!現在,卡悠提來到了動物星球頻道《野地大膽王》系列,帶您前往德州找尋史上最兇猛的傳奇巨鱷龜、跳入美洲短吻鱷群中嘗試活著脫身!請千萬不能錯過 2月22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動物星球頻道《野地大膽王》系列節目,卡悠提將一次次突破你的想像,用最野、最M的挑戰帶你進入「卡悠提的瘋狂世界」!

德州傳奇澤龜-「拉斐爾」,堪稱世上最大鱷龜,年紀老到經歷過南北戰爭,頭部可以到一顆籃球那麼大,鱷龜有力的顎部可以咬碎骨頭,貨真價實的咬力在爬行界可是數一數二的。然而一直以來,對於拉斐爾的描述都只是聽說,從沒有人近距離觀察過。為找尋拉斐爾的蹤跡,節目主持人卡悠提帶著德州龜組織的工作人員深入德州阿第夏湖,經歷多天的守候,他一度在低窪處發現疑似拉斐爾的鱷龜,但其實是美洲短吻鱷,卡悠提為了捕獲牠,跳入水中與牠正面交鋒,兇猛的美洲短吻鱷張牙舞爪,發動猛烈攻擊,差點讓他成為腹中大餐!即使在生死關頭走過一遭,卡悠提仍不放棄,最後緊急改變策略,採用「圈網」戰術,才終於捕獲重達56公斤且長68公分的鱷龜拉斐爾!

卡悠提·彼得森(Coyote Peterson)這位從網路起家聞名全世界的瘋狂冒險王,走遍世界就為找尋地表上最迷人的危險生物,他賦予自己的任務是不惜代價,也要近距離接觸、並揭開謎樣生物的面貌。他跟Discovery頻道主持人艾德·史塔福(Ed Stafford)不同的是,艾德見什麼就吃什麼,卡悠提反而是不怕把自己送到各種可怕生物的口中,他敢讓短吻鱷以及「世界第二劇痛昆蟲」沙漠蛛蜂咬上一口、讓切葉蟻在手指上弄出見血傷口、近距離靠近野地大灰熊……讓心跳漏拍的寫實驚險畫面讓網友驚呼:根本是史上最強被虐狂!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