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3日 星期四

麥克風少年重啟人生再出發 眾多藝人、網紅好友力挺打氣

分享

【WoWoNews】「當你在失智墮落的時候,要趕快把自己拉出去,不要卡住,不然會一直壞下去...」自創K歌麥克風品牌,吸引許多網紅、藝人紛紛推薦的「少年CEO」、「經營之神」、「麥克風小天王」蘇友謙(小蘇)在去年自首吸食毒品,也因此退出網紅世界,但他發現逃避、自怨自艾無法解決問題,所以決定重新站起來面對自己,好好發揮自己的經營專長,勇於改過自新的決心感動不少人,眾多網紅、藝人紛紛給予實質的支持、鼓勵。小蘇透露,自己家裡發生了一些狀況,讓他明白該長大、該更勇敢,「不可以再壞下去!」

現年19歲的小蘇表示,坦承錯誤需要勇氣,而坦承的後果、影響除了業績外最嚴重的莫過於形象,起初確實沒有心思繼續在廣告相關工作上,但家裡發生變故後讓他明白不可以在一蹶不振了,特別是看到父親對他的擔憂、壓力大,所以決定這回要鐵了心,「我決定要長大,我要相信我的實力,我會努力的!」揮別日前垂頭喪氣的臉,小蘇面露堅定神情,強調會把握得來不易的機會,靠著經營的專長重新站起來。

人非聖賢熟能無過?小蘇決定重返廣告業後,他激動表示,最感動和最感謝的是,多名網紅、藝人沒因為他犯錯「敬而遠之」,反而給予他暖心的鼓勵。小蘇表示,這回工廠生產千萬貨品,包括沐浴乳和保養品等支持他與他合作,且直接告訴他一句話「相信你的實力」,至於網紅、藝人們,像是林進 雷菈、琳蛋、小A辣和宛宛兒也特別在昨日自己拍攝重新出發拍新品形象照時親自到場探班支持,看到這麼多人不吝嗇幫忙、給力,小蘇說,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不僅如此,林進的母親還特別北上為小蘇打氣,言談中還不忘謝謝他幫忙林進賺了好幾桶金,感激他的提拔,甚至笑說連林進的哥哥都很崇拜他這個「神童」,所以也跟著北上來支持他。向來搞笑的林進笑說,其實自己起初覺得小蘇只是個屁孩,但合作後發現他真的有實力,表示自己還沒紅時就認識小蘇,很深刻有個合作廠商找上小蘇後讓自己賣後就賣得很好,後來發現,同樣的產品透過他真的都會大賣,直誇「真的很厲害!」至於是什麼機緣讓小蘇得以再出發?林進大爆料其實幕後有推手,而這名「神秘人」過去常和小蘇一起討論網拍,加上小蘇和「神秘人」的阿嬤長得神似、感情又很好,後來「神秘人」的阿嬤得知小蘇誤入歧途又有點喪志相當難過、心疼,甚至還擔心到哭等,讓「神秘人」覺得自己該給予一點幫助,於是就這樣天時地利人和地讓小蘇「復出」。

此外台劇男神、一線男星陳冠霖也特別給小蘇中肯的建議和鼓勵,要他不要害怕挫折,未來要找對紓壓的方式,同時陳冠霖也分享自身例子要小蘇別壓力那麼大,要相信自己,因為這社會上不論怎麼做都會有人喜歡或討厭你,只要吸取好的建議改進,「千萬不要讓別人影響到你的堅持,如果你可以讓別人開心的話,你會比你自己開心更開心的。」此外「薔薔」林嘉凌、「糖果」陳斯亞、林姵君、小小瑜、包甯心、陳樂樂、雨䕕和年收上億的極萃皙、原沃老闆也都紛紛在自己的臉書、IG上發文替小蘇加油,強調人生本來就沒有永遠的上坡,要認真又帶點傻勁的他加油。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