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5日 星期六

侯怡君情人節工作渡過 《多情城市》摔倒重頭戲一次OK

分享
(圖/民視提供)

【WoWoNews】昨天是2月14日情人節,忙拍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的侯怡君說一樣在拍戲工作中渡過。被問到有沒有收到情人節禮物,侯怡君笑說「這應該要去問男主角吧!」,她進一步說而且情人節女生最怕就是得到驚嚇禮物,就是男生完全沒準備拉。不過在工作中過情人節,侯怡君笑說有工作是好事啦,而且重點是心有彼此,天天都是情人節。

侯怡君在昨天晚上八點的《多情城市》中,一場讓兵家綺上門要找花心男劉加堯理論,不慎把秋鴻(侯怡君飾)推倒在地,侯怡君說看到劇本時,就知道導演要的感覺,所以在排戲中溝通很久,她說幸好對手是非常專業的演員兵家綺,大家很有默契的一次完成這場戲,也達到導演想要的樣子,讓桌子跟鍋子都倒在地上,儘管嚇壞一旁的工作人員,但大家都非常相信專業導播及攝影師,重頭戲一次ok,讓候怡君說真的非常過癮。

侯怡君表示專業演員,就是在很多情節跟狀況都要用演的,所以許多觀眾看到侯怡君被推倒在地,都紛紛留言問他有沒有受傷?讓他受寵若驚,她說因為是舞蹈系出身,所以從小就摔到大的,而且也練就出如何摔倒但不會受傷。她打趣的說「簡單說就是阿姨有練過,請勿模仿。」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