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8日 星期日

2020邁可森克羅埃西亞狂想音樂會延期聲明書

分享
(照片提供:好滿意音樂-受訪者:好滿意娛樂CEO林子新)

【WoWoNews】感謝這兩天來自各方不管是媒體或是粉絲們對本次的活動關切,好滿意音樂有限公司在此宣布本次2020邁可森克羅埃西亞狂想三場音樂會將延期。由於我司希望能夠給出完整的說明,無法在第一時間一一回覆每位朋友的詢問,請各位朋友們見諒。

經過與各廳院以及與藝人方緊密地溝通後,我們站在「防疫之前,責無旁貸」的信念下,我司理解並且遵守政府機關的各項措施準則,同時認為觀眾的健康無可取代。即便深知許多樂迷直到這一刻都還是無比期待著音樂會的舉辦,但是我們認為音樂會延期在這個非常時期是對大家最好的選擇。

邁可森先生對於本次音樂會非常地重視,也一直期待著回到他所喜愛的台灣與支持他的樂迷們見面。對於本次音樂會必須延期一事,雖然感到難過,但是與我司立場一致,認為觀眾的健康應該擺在第一位。

從去年11月宣布邁可森克羅埃西亞狂想音樂會巡演開始,一直受到許多朋友們的支持,也了解大家對本次音樂會的重視,讓我們覺得能夠與大家分享好藝術、好音樂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自從三月五日台北國家音樂廳之澳藉音樂家確診事件後,本次活動受到高度關注,我司啟動48小時的危機公關應變措施,願意承擔延期這個動作所已經產生和將會產生的所有經濟損失,虛心接受學習,也感謝許多粉絲背後的支持與鼓勵,讓我們在這個動盪的時期還能感受到一絲溫暖。

針對觀眾們最關切的兩件事情特此以下說明:

1. 延期確切時間將儘速公佈: 我們已經與邁可森先生取得演出檔期,好滿意音樂有限公司目前與各場館緊密聯繫排檔事宜,希望爭取在三月底與各位粉絲公告和確認最新巡演時間,我們不會辜負眾望,必定將邁可森帶回台灣與各位見面。

2. 票務相關事宜:目前民眾所持有的票券仍屬有效,請待我們確認最新巡演時間後公告換票辦法。如已購票觀眾發現延期後的日期無法前往,我們也將提供人性化的退票服務。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