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4日 星期六

阿KEN、紀培慧白色情人節化身愛神邱比特 為現場觀眾求婚大成功

分享
(圖/練愛iNG 今日映後求婚)

【WoWoNews】全能主持人阿KEN《練愛iNG》前日舉辦首映會,阿KEN昔日合作《全民大悶鍋》的班底眾人戴著口罩出現在首映會現場當觀眾直接支持阿KEN,納豆在官方FB感動的寫下:「編劇用心的設計讓每次要落入俗套前就華麗轉身。不會讓你覺得刻意反而會讓男生找回自卑的自己所需要的勇氣,原來「不放棄」也可以是我們最大的武器。」陳漢典看完電影在官方FB上佩服的說:「輕快的節奏和真切的情感,讓人笑著笑著就哭了,這是我近期覺得最好看的一部愛情喜劇!」安心亞亦在官方FB說:「一個魯蛇努力堅持不放棄而接近夢想的故事。對白、角色,在電影中出現的所有元素,都出其不意的讓我大笑!被故事深深打動了!」首映會時場內觀眾全戴著口罩觀影,但笑聲仍不絕於耳笑翻天,有位女性觀眾在映後和阿KEN合影時,衝過去抱著阿KEN大哭不已,這位女性觀眾表示最後一場戲讓她非常感動,她說看完電影相信自己是值得被愛且擁有這份幸福。
(圖/ 練愛iNG 今日映後求婚)

而今日3月14日白色情人節電影上映第二日,阿KEN導演和紀培慧驚喜現身在一場觀眾包場中,原來是一位男性觀眾想要和女友求婚特別安排的求婚活動,女方完全被男方蒙在鼓裡,阿KEN一出場詢問女方看完電影後的想法,女方開心地回應:「看到男女主角發現彼此原來是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個人,最後他們終於可以坦然說出真心話時,真的很為他們開心。」接著阿KEN問她是自己單獨來看電影嗎?女方回答:「原本是和男友一起來看的,但他臨時被老闆叫回去加班,所以我就還是來看。」阿KEN訪畢,男方驚喜現身,女方驚訝不已,男方認真讀了親筆寫的求婚誓言並把花束送給女方,最後問女方:「Will You Marry Me?」女方開心的回應:「我願意!」男方最後替女方戴上戒指,愛心粉紅泡泡滿溢羨煞在場的其他觀眾們。最後阿KEN開玩笑地問男方:「你不會想跟更溫柔,更漂亮的女生結婚嗎?」培培說:「KEN哥不要亂唸我的電影台詞啦!」阿KEN最後也祝福兩位結婚後繼續相親相愛,相互扶持。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