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4日 星期六

穿太露會被念 狄鶯最怕與兒同台

分享
(圖/中視飢餓遊戲狄鶯照片)

【WoWoNews】繼1月份孫鵬上《飢餓遊戲》後,老婆狄鶯也來了,她和馬國畢、黃玉榮、蘿莉塔、葛宸羽(阿寶)、WISH(朱宇謀)、妍甄等人一同到雲林出外景,而這也是她入行以來的「第一次」,這讓主持群「深感榮幸」,一整天玩下來,王仁甫稱讚狄鶯玩起遊戲很有潛能,體力也不輸年輕人,還敲碗希望能邀他們全家一起再登《飢餓》,而狄鶯一聽開玩笑吐槽:「可是我們一家人很貴哦!」王仁甫則是大展誠意:「沒關係!我們製作單位很有錢,因為都不用付便當錢,把錢省下來請你們上節目!」

錄節目時狄鶯穿著牛仔褲和帽T,她自爆,「我兒子管我管很嚴,他不准我穿太少,還會唸我都幾歲了還穿那麼暴露。」比起跟老公一同上節目,她更害怕與兒子同台,但觀眾都敲碗期待他們一家人合體,想必會「飢」出火花。

狄鶯看到王仁甫不忘提及往事,「都是因為你,我在社會上走跳的這些年大家都叫我『狄大哥』!」原來之前狄鶯和孫鵬曾一同上王仁甫的節目,當時王仁甫介紹時竟口誤將她喊成「狄鵬」,因此「狄大哥」成了狄鶯的綽號,而孫鵬也被叫「狄大嫂」,「從那之後我就被誤解是很強勢的女人,但其實我很溫柔,都是王仁甫害我的!」

玩遊戲時,狄鶯不自覺都把矛頭對準王仁甫,像是進行殺手遊戲時,狄鶯認定王仁甫就是殺手,還想慫恿其他來賓淘汰他,讓王仁甫含淚喊冤,「我上輩子是欠姓狄的嗎?」狄鶯上節目玩得很盡興,錄影前禁食12小時,藝人們都餓到想贏想吃,但狄鶯卻說,「我來的目的不是要吃,我就是要有飢餓感,因為我怕胖不能吃,所以我寧願輸。」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