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1日 星期二

線上響應熱情不減 2020 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全台節電12萬度再創新高

分享
(圖/活動主辦單位歐萊德O'right因今年受新冠病毒疫情影響首度進行線上直播邀請民眾在家關上不必要的電源)

【WoWoNews】「2020 Earth Hour60+地球一小時」關燈活動28日晚間於總統府府前廣場進行線上直播,主辦單位O’right歐萊德連續10年號召超過百位各界名人、1135家企業共同響應關燈一小時。今年除企業外,Earth Hour60+地球一小時的影響力也持續擴及到學校及政府,其中六都首長更首度南北串聯,邀請所有參與單位齊心合力,關注自然環境與公眾健康,為在新冠疫情陰影籠罩下的台灣加油打氣,帶來正向的綠色影響力。「2020 Earth Hour60+地球一小時」關燈活動全台節電量約12萬度再創新高,約減少63,960公斤二氧化碳排放量,相當於約減少16,668個家庭一天8小時的冷氣開放,等同種植逾5,815棵樹木。

「2020Earth Hour60+地球一小時」由亞洲區台灣代表歐萊德O’right主辦、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及臺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指導,並與合作倡議單位台灣青年氣候聯盟、協辦單位新北市中小學家長協會、長期關注環境永續的贊助單位南亞科技,以及媒體贊助單位瑞迪廣播、ICRT、全國廣播、台中廣播、A- Line青春線上、IC之音、大千電台、寶島新聲、環宇電台、心動音樂電台線上齊發聲,一同號召民眾關注全球暖化等環境議題。今(28日)晚間8:30至9:30,台灣響應關燈的建築地標台北101、總統府和信義商圈*百貨、飯店以及企業大樓皆共同參與響應,準時關閉非必要光源,希望透過關燈活動的社會影響力,呼籲全台民眾在疫情全球化的當下,更應重視實踐低碳生活,改變過度消耗地球資源的生活習慣。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