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1日 星期三

越戰老兵現身《鋼鐵勳章》首映 山繆傑克森透露將展現不同面貌

分享
(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鋼鐵勳章】劇照_山繆傑克森透露本片將讓觀眾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WoWoNews】顛覆傳統戰爭電影,著重描述戰爭殘酷與人性光輝的《鋼鐵勳章》(The Last Full Measure),即將在本週五(3/13)於台灣隆重獻映。本片日前在美國亞特蘭大舉辦全球首映會,現場邀請到當年的越戰老兵們一同出席,接受劇組與全場觀眾們的喝采。尤其本片片尾更將收錄一群越戰老兵們的訪談片段,也呼籲觀眾千萬不要提早離席錯過精彩畫面!值得一提的是,改編自真人真事的這部電影,主角恰好是一位「空軍醫療兵」威廉皮森伯格(William Pitsenbarger)。台灣觀眾在看到預告時,也聯想起近期忙於對抗疫情,在前線奔波的醫護人員們,紛紛在網上留言感謝:「在遇到困境的時候,才能看到人性的光輝!」

《鋼鐵勳章》日前曾在美國亞特蘭大舉行盛大的全球首映會,當天除了請來主角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與賽巴斯汀史坦(Sebastian Stan)之外,更邀請到當時參與越戰的老兵們共同現身紅毯。只見他們脫下軍裝,穿著筆挺西裝,戴著軍帽出席這場首映,也開心接受在場所有人的喝采,並與劇組團隊合影留念。訪談當中,山繆傑克森也開心表示:「《鋼鐵勳章》是個很新奇的體驗,大家都期待我扮演一些能穿越槍林彈雨、挨子彈的角色,而這次將會在片中看到不一樣的我。」

此外,本片片尾畫面,更將收錄越戰老兵們的訪談紀錄,他們也將在片中分享許多當年戰爭的慘烈情景。尤其前美國國防部空軍部長惠頓彼得斯(Whitten Peters)更是在訪談中感謝威廉皮森伯格:「我們全都欠威廉太多,他的血永遠與我們相連在一起,他是我們的兄弟!」

值得一提的是,有別於傳統戰爭電影,《鋼鐵勳章》除了震撼人心的戰爭場面,更著重在描繪人性光輝,與這群人在戰爭結束後的故事。巧合的是,片中一人解救六十多人,最後為同袍壯烈犧牲的醫療兵「威廉皮森伯格」,也讓網友聯想起近期為了對抗疫情,而在醫院前線奮鬥的醫護人員,大讚:「在遇到困境的時候,才能看到人性的光輝!」紛紛留言感謝醫護人員的辛勞。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