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5日 星期三

《我愛冰冰Show》收視1.68創新高 白冰冰陳隨意鬥嘴鼓最吸睛

分享
(圖/中視我愛冰冰Show陳隨意白冰冰)

【WoWoNews】中視週六晚間8點黃金綜藝《我愛冰冰Show》收視飆出新高,4歲以上平均收視達1.68,觸及人數高達114萬3千人,位居所有頻道節目排名第五名,而家庭主婦族群收視數字更高達3.23。其中25-49分眾收視高點落在1.85,是歌手陳隨意與主持人白冰冰的金曲合唱。

《我愛冰冰Show》超級金曲、蒙面歌手等單元,讓藝人一展歌喉又時常爆出笑料,向來很受觀眾喜愛,上週六(3/21)主持人白冰冰與歌手陳隨意的「烘爐茶古」一曲,沒有套過招的歌中劇更掀起收視高點,兩人穿起古裝扮夫妻,相互鬥嘴鼓,古意的陳隨意超討喜,連陽帆也著迷,陳隨意對於節目安排讓歌手小演一段,覺得是一大巧思,「所有節目都能看唱歌,但是像這樣稍微再演一段戲,唱歌的時候那個感情(就更投入)。」

節目的另一段高潮則是台語歌王翁立友模仿豬哥亮,原來當年豬大哥在秀場與陽帆同台時,有一段經典的介紹詞,翁立友完整重現讓讓當事人陽帆邊看邊笑,「每次私下碰到翁立友,他就會跟我聊到這一段,他模仿豬大哥,完全就是那麼傳神。」兩人越講越起勁,乾脆現場再加碼演出,豬哥亮因陽帆長得比較帥,故意不讓陽帆靠近,陽帆只好一直搓自己的臉,說要搓到變醜一點,秀場式的詼諧效果,不論老少都會捧腹大笑。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