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日 星期二

演反派活動代言消失 劉至翰樂觀面對

分享

【WoWoNews】三立八點台劇《炮仔聲》創意無極限,又跟的上時勢,頗受大學族群的喜愛,而在劇中最引起話題的不是甜蜜話題,而是讓人咬牙切齒的渣男當道,而最劇代表的就是陳志強飾演的張正浩及劉至翰飾演的李建華,而「逃躲」一陣子的陳志強最近又歸隊,面對兩渣男將同框,連網友們都忍不住說「熱鬧了!」

劉至翰在《炮仔聲》中原本是一個傻傻追愛的小流氓,如今卻變成為了名利拋妻棄子的渣男,當初追求吳婉君時,他可以「一天一首小詩說愛你,厭倦之後每天提離婚想要打發你」,李建華三大罪狀引網友眾怒,包括偷吃豪門千金,假藉工作之名,行偷吃之實、拋妻棄子,餵老婆吃墮胎藥不成,製造車禍害小孩流產及謊言滿嘴,不斷的毀謗正宮,就為了獲取小三信任,難怪讓入戲的網友會「敲碗想叫前渣男張正浩(陳志強飾)回來教訓他。」因為兩大渣男的PK,他們的渣的手段都差不多,但是張正浩畢竟是醫生,比起地痞流氓來說「高級」一點。

劉至翰就笑說李建華是「張正浩2.0」由白轉黑很成功,表示要短時間調整人物設定真的是件不簡單的事,當初拍攝一場轉黑的關鍵戲,要在廟裡跟神明懺悔來消滅心中的罪惡感,這場拍攝想要渣的到位,當時劉至翰空腹灌了半杯馬克杯的威士忌,再補一瓶600cc的啤酒,近三頁劇本一次OK沒有NG他開玩笑說李建華把良心放在神明那吧。劉至翰也算是反派專業戶了,不管接到什麼反派,都有辦法駕馭、突破,每次都有很大的成長,他笑說每次演反派走在路上都沒遇到罵他的婆媽,因為要演一個讓大家喜歡的反派很難,覺得這次李建華是蠻成功的範例,在路上的婆媽們通常會跟劉至翰拍拍照,再給一些鼓勵,比較驚訝的是每次戴帽子、戴口罩、戴眼鏡出門,還是會被認出來,很佩服她們眼尖!但面對入戲太深的網友,只要是理性發言,劉至翰表示很喜歡跟他們互動聊天,因為他很喜歡玩邏輯遊戲,還把「狼人殺」的角色套到炮仔聲的劇情跟網友討論。

這次陳志強回歸,劉至翰倒很期待與他較量一下,期待兩人會有一些火花。他表示有時做些傷天害理的事情時也會讓自己一天心情都很不好,還會恍神。劉至翰說:「演壞人其實心理會很糾結,因為做的事情、講的台詞違背社會風俗道德倫理,會很糾結講不出口。」他笑說紓解負面情緒會去運動,運動時候會很專注,忘記那種罪惡感。演反派戲份的集數多,很多人以為這樣荷包就滿滿,但事實因演反派很多談到一半的代言就跑了,可謂損失慘重,他表示本來廠商因為李建華原先幽默討喜的形象有興趣,但最近卻因形象不好,都打退堂鼓了,好在劉至翰看很淡,不會覺得可惜,認為有得必有失。這次角色成功他也不忘感謝吳婉君、何依霈、林義芳、韓宜邦這些神對友,因有他們才造就渣男李建華,他也承認以前拍戲不太會跟其他演員、粉絲互動,但這次拍攝炮仔聲一角,反而改變了他以前相處模式,除了跟粉絲的距離更近,也交到一群好朋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