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8日 星期三

黃瑄開箱百坪民宿 分享防疫療癒方法

分享
(圖/黃瑄到五十天民宿學做造景盆栽,她說種植物時很像在料理食物一樣,很療癒。民視提供)

【WoWoNews】民視鳳凰藝人黃瑄昨天(17日)特地在「17直播」開箱宜蘭百坪民宿「五十天」,黃瑄也在直播中跟大家分享防疫期間療癒身心的方法。她說本來月底計畫帶兒子回新加坡老公家,但因為疫情的關係就打消念頭,只能跟老公視訊關心彼此,她說為了讓家人都能平安,現階段就是顧好自身的狀態,才有機會保護家人。她也趁在台灣的空檔到宜蘭找知名的生活美學老師陳一光,學做療癒盆栽,黃瑄表示雖然世界疫情很嚴重,除了自身防疫要做好,重點要放鬆心情,生活還是快樂的過。

藝人黃瑄特趁空檔到宜蘭「五十天」民宿動手DIY,靠大自然來陶冶心情,黃瑄表示因為疫情關係取消很多海外探親的行程,所以休閒時刻就到花市買很多花草來學插花,她說當家裡有植物的時候,真的心情會愉快很多,也鼓勵大家如果一直待在家會很無聊,不妨開始「捻花惹草」,接近大自然讓植物來療癒心情,黃瑄表示接觸植物就好像在做一道美食一樣,超級療癒又有成就感。這一次透過藝人朋友介紹生活美學陳一光老師,黃瑄表示陳一光在宜蘭除了經營百坪的民宿,他更是將生長在野外的植物結合回收的器皿,變身成療癒人心的盆栽,讓她十分感動,兩人在直播中也直接拿現成材料及路邊野生的青苔,製作出一盆景觀盆栽,讓黃瑄成就感十足。

黃瑄表示季節轉換加上疫情的關係,也讓她異位性皮膚炎更加嚴重,雙手更是因為勤洗手跟消毒的關係,讓她更是又紅又腫,黃瑄說現在疫情擴散的很快,雙手的這些傷口跟新冠肺炎的影響來比,已經好很多了,而且這一次到宜蘭接近大自然,反而讓她皮膚的疼痛感減緩很多,就連動手做景觀植物也非常順利,她說這種症狀只能靠自己增強免疫力,所以就盡可能在空閒時間多往郊區去,尤其防疫期間看到民宿老闆更是用心消毒居家環境,讓她更是安心,她說雖然這次只在民宿待上半天,但已經預約好要帶家人及兒子好好在民宿Long stay。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