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0日 星期一

余秉諺顏值高 劇中飾警察就愛與林萱瑜玩粉紅泡泡搞浪漫

分享
(圖/劇中余秉諺 林萱瑜 與陳志強將展開三角戀)
【WoWoNews】三立八點台劇《炮仔聲》被封「台劇之王」,不僅話題、收視高,網路聲量也不容小覷,以往大家認為只有老人才會看的台語八點檔,《炮仔聲》逆勢成長,創新內容,成功抓住年輕族群的心,甚至在網路世代創造出不亞於偶像劇的超高聲,網路溫度計的台劇網路口碑排行榜《炮仔聲》一直高居第一,比近期爆紅的台劇《想見你》有更高的討論度。

《炮仔聲》能創造如此高討論度與高收視率,除了內容不斷創新、劇情緊跟時事、如偶像劇般的浪漫情節,加上《炮仔聲》收視族群60%都在54歲以下,也就是網路社群重度使用者,因此更與時下年輕的網紅合作,不僅邀請新生代網紅HowHow、Joeman等百萬YouTuber客串,引網友話題討論, 2019漲粉最快YouTuber「欸!你這週要幹嘛」更主動敲碗合作拍攝YouTube影片,跨界合作創造另一波討論,成功引起網路年輕族群關注。因為高收視、網路高聲量,連帶創造出大量的置入商機,可謂台灣附加價值最高之戲劇。

《炮仔聲》成功吸引年輕人關注,不外乎跳脫以往台劇八點檔給人俗氣老套的感覺,《炮仔聲》劇中演員們顏值高,更有許多浪漫偶像劇的情節,近日余秉諺與林萱瑜這條線的發展即是如此,兩人鬥嘴充滿粉紅泡泡,互動台詞常常置入時下年輕用語,更貼近年輕人的生活,模特身材的余秉諺與偶像劇顏值的林萱瑜同框搞曖昧,網友搞笑說關靜音還以為在看韓劇。

余秉諺在劇中飾演的警察David,顛覆以往台劇警察純正派、正三觀的形象,劇中David個性活潑幽默,平常屌兒啷噹,作起事來很認真,唯獨在感情上真的不聰明,被網友說是「中央空調」,對女生人人都好,不僅感應不到別人對他的愛慕,也搞不懂自己的心意。余秉諺表示自己某部分跟David蠻像的,他笑說自己在感情上也不聰明,不太會耍一些心機吸引女生注意,但是他不會對女生人人好,對感情很專一,當初老婆就是用行動追到的,像是無微不至照顧,溫馨接送情,偶爾死纏爛打的待在對方身邊,用溫暖打動老婆的心。

余秉諺表示自己比較喜歡演反派,因為演反派沒有框架,不會被侷限,可以擁有不死之身華麗的登場,最主要的是可以詮釋日常生活無法體會的人生,更開玩笑說反派比較容易被注意到。覺得演反派的精髓是眼神,不需要誇張的動作或是憤怒的台詞,眼神到為才能真的讓人覺得真的壞。反派想演小丑、更生人、精神狀況有問題的角色很想嘗試。余秉諺笑說演正派與反派最大的差別應該就是周邊效應的業配吧!演正派可以接到比較多的代言,反派的話演的好可以一舉打響知名度,厲害的演員就是可以把反派角色演到讓人喜歡就成功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