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3日 星期五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 黃嘉千 為「白因子」力挺讚聲

分享
(新聞提供:白因子)

【WoWoNews】黃嘉千今(3/13)日出席「白因子」品牌說明交流記者會,分享自己是忠實愛用者,從一開始推出就開始使用,身為媽媽一定會幫女兒夏天準備自己覺得最安全又有效的產品來使用,在外出不方便洗手的時候,可以幫小孩噴一噴可隨時清潔之外,外出用餐不方便用水,也會使用它幫餐具清潔,不但方便,也很安心。


黃嘉千表示,她七年來用得十分安心,因為看過檢測報告,知道商品的安全性,有時女兒夏天在外不小心手腳摔傷破皮,來不及沖洗時,有試過使用白因子直接清潔使用,小孩不會像用雙氧水或優碘消毒痛到到哇哇叫,這幾年使用下來真的是家中不可或缺的生活必備聖品,在肌膚或是環境清潔都覺得方便及值得信賴。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