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7日 星期五

詹子晴廣徵閨蜜 『閨蜜出遊趣』讓粉絲都暴動了!

分享
(圖/閨蜜出遊趣)

【WoWoNews】演藝圈好人緣的藝人ㄚ頭(詹子晴),過去在個人粉專都不斷與其他藝人好友曬閨蜜情。沒想到近期卻甩眾閨蜜,大動作徵閨蜜出遊,到底發生什麼事?
原來是旗下手搖飲【不要對我尖叫】,在閨蜜日前夕推出全新兩款閨蜜新品,仙氣爆棚的仙女系氣泡飲,一款如粉櫻仙女的甜美形象,另一款則是淘氣精靈的清爽形象,不論哪一款都很像ㄚ頭。這次搭配新品活動,更舉辦『閨蜜出遊趣』活動,讓想跟ㄚ頭當閨蜜的粉絲暴動了!

『閨蜜出遊趣』活動時間為3/14至4/30日,只要至全台【不要對我尖叫】門市購買飲品,並分享於IG後,Hashtag閨蜜愛尖叫,就有機會跟詹子晴一起體驗閨蜜行程喔!
(閨蜜日KV)

【不要對我尖叫,新品資訊】
櫻花海-櫻花荔枝氣泡飲
挑選日本進口的鹽漬櫻花,泡開後點綴在氣泡飲上,漂浮在氣泡上的櫻花彷彿徜徉在櫻花海上。淡淡的鹹味,搭配微甜的荔枝果汁基底,與品牌的秘密配方,調配出甜中帶鹹的風味,喝起來別具匠心,特別推薦給甜美可愛的甜蜜系女孩。

薄荷島-桃氣薄荷氣泡飲
光看名字就覺得是相當適合鹽系女孩,以清甜水蜜桃最為基底,特別佐入無酒精的Mojito配方,打造出具調酒風格的爽口氣泡飲。最後放上翠綠色的新鮮薄荷葉,讓引入喉頭的甜蜜尾端,再迸出如海島般的涼爽氣息,適合在即將到來的夏日來上一杯。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ont.y.atme/ (不要對我尖叫)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ont.yell.at.me (dont.yell.at.me)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